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Valentine's day??so what??!=)

年年都一样结果的啦..一个人的情人节..=)
所以??没必要伤心吧..其实平时发牢骚罢了..真的没什么的.^^
‘爱对人,每天都是情人节’..

改不了习惯..说要早睡结果还是凌晨两点都还没睡..
好笑的是妈妈一样和我失眠..
还是一样吃不健康的食物..还是那么不听话..=P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自己找节目咯..
等下去血拼..而且要疯狂的那种..哈哈..
也管不着那么多..我学着疯狂这两个字..
这好像不像一直我的作风吧..
我的好友説:干嘛吧自己封锁?发桥就认啊..喜欢就认啊..so what?!
不要活得那么假,做最真实的自己..
讲最真实的话..为疯狂的生活狂奔..
好喜欢她说的..其实我也是很疯狂的那种..只是你不察觉而已..=))
我就是给人那种很文静,被人挑还会笑眯眯的那种..
我依然还会笑眯眯..我改变不了这个..因为我喜欢这样傻乎乎的感觉..
很属于我的风格那种..有时不必计较那么多..
你以为我真的不知道吗??
只是我不想计较那么多而已..每一样都计算得那么清楚会很累的..
一笑而过...我到现在还是这样..
吃不吃亏就随它吧..=)
我开始进步的,可能就是学会不再那样眼浅吧..
每一年的宝宝都有他们那个年代的方式..
我知道我们这个年龄是开始学着坚强,以一个很谦虚的自己面对社会吧..
那个哭哭啼啼的自己..留给过去的自己..你很庆幸我们都有个的花样年华..水波荡漾的青春..
减少眼泪..笑看未来前途..把握他..机会..

享受今天..情人节快乐..
没有情侣的..我们还是好好的...
装扮好自己..自信最重要..谁说给别人看..
是给自己看..你才是那个照镜子的人...
晚安..=D

 我們執著什麼,往往就會被什麼所騙;我們執著誰,常常就會被誰所傷害。
所以我們要學會放下,凡事看淡一些,不牽掛,不計較,是是非非無所謂。無論失去什麼,

'都不要失去好心情。把握住自己的心,讓心境清淨,潔白,安靜。
放下不等於放棄,執著不等於堅持..'                            几米


 像我小时候的sunglasses~第一副爸妈送给我的眼镜..
就算以后我到哪里读书..我还会记得我的家,家人..还有保留单纯的童年,自己.^^
 你愿意吗?? Do you??=P

一个人的情人节..还不赖..享受就好..我开心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