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不再是为过去而哭,也不是未来,只是我爱你.

很活该的昨夜突然停电..
不知道是闷热还是委屈而很情绪化的哭湿一个枕头...
不是没电而委屈啦..只是要听那个臭姐姐带刺的话而有感觉到一直所做的没有被肯定..
而她只会永远觉得自己对而没顾及别人的感受..
所谓委屈就是你明明问心无愧却被人不受尊敬,不给予认同的..
不懂啊..不知道做么会哭啊..
其实当下在脑海的是想到以后自己可能去那面读书的时候妈妈是否会被照顾好..
不是对姐姐哥哥埋怨..只是真的没有信心..
以后会不会有人载妈咪出去吃饭,狂街,买东西咧..
以后会不会有人陪妈咪聊天,讲话咧..
满脑就想着想着哭湿了我的枕头..
我知道妈咪有时候会偷望我们..她却微微的在那边微笑..
我说道啊..我只是不拆穿你而已..就让你偷偷的望多几眼..
抹掉我的鼻涕..妈咪还以为我伤风叫我涂风油..
其实你都不知道我是为你担心而流泪..
我承认我也不是一个100分的孩子..我尽力做好自己..努力孝顺你..
我知道人生一个遗憾就够了..不想有人生第二个遗憾..
我只求珍惜和你每一秒每一秒..

原来我有很严重的'homesick'..
那时候他也这样告诉我..
我们一样都想像小鸟一样飞得越远越好..
但是有天我们真的飞走后..却想家了..
他平时那么MEN也会这样何况我这种小鸟依人..
我不再是为过去而哭,也不是担心未来,只是我爱你..放不下你..
那个人不是什么男人,别误会..-.-
她是我的妈咪..
过去哭泣是因为怀念..现在我知道已经可以很坦诚的面对那个事实..
你只会一直在我身边,我的心里.
现在哭泣是害怕哪天没有时间去握紧你的手..害怕你很着凉.. 

现在趁我还没远走前就努力把最后的给你..
希望姐姐哥哥以后在我不在家那时候能暂代我的岗位..
要知道你们也是家的一部分...
别用‘忙’去做借口..你看少一部戏..你喝少一杯酒不行吗?
难道你吃饭就有时间,陪妈妈吃饭就没有时间吗?
给一个孝顺的借口..不过分..我们孩子应该做的..
妈妈也没有以忙的借口去忽略我们..
我只是这个小小要求而已,可以吗?

现在真的很想把自己format..
然后停止一切东西..想法..重新再一次新的自己..
开始很迷茫了..原来哭了之后很舒服..只是眼睛肿肿很难看..=(
去找自己的绳子..然后重新出发...
社交网站的却能带低你的情绪..
我期待第四届集训营..那个为心灵带来鼓励的旅程..
我需要心灵支持..在找寻方位之中..
 小草很茁壮的成长...只因有你的细心灌溉...谢谢你,我爱你..父母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