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短暂歇息,一站之旅

放假了两个月,工作了一个月,玩了一个月..
其实之前也没有什么特别地方去..只是和朋友逛逛,做一下妈妈的司机咯..
现在正在待业中,也懒得去找工的感觉,纯碎想歇歇,毕竟酱长的假期真的很难得才有..
反正,自己放假,KL 的朋友也刚好假期..
就去KL 找他们咯..
就一站短行的背包流浪就好..其实真的很短而已..
三天两夜,就这样冲动的买了火车..就这样冲动的一个人去找朋友了..
不是离家出走别误会,我可是有通知家人的..哈哈..
只是妈妈有很紧张的问,就只有我一个人去罢了吗?
对啊,不可以咩..哈哈..
有很多朋友在那边啦,不用担心,又不是小孩,真的二十岁了还有一大班人当我是小女孩耶..
我就这样一个上了火车,一个人搭来KL了..
早上还是团拜和颁奖典礼,到三四点,没有休息就这样去搭火车了..-.-
姐姐还要在我赶时间的时候迟到回来载我..还理直气壮说自己没有错..
就是有这种人,一直以为自己是对的,没有理会别人的感受..
什么时间观念,你本身就没有就别去批评别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话说,出外靠朋友..没有他们也不知道睡哪里,街边吗?
还没试过,有机会也很这样尝试一下..
其实吉隆玻真的很少回去到耶,槟城反而还好,一直都有去..
所以真的有点人生地不熟的感觉,不会路时就问人啊..
第一次的体验:第一次搭火车,第一次搭LRT,第一次在KL 搭巴士..
在那边差点迷路,幸亏自己还会找到出路..
无可否认那边真的很大,很繁华,美丽的城市比起怡保..
百货公司处处都是,怡保有时候的却还蛮闷..
因为时间很短所以也没去到很多地方..只是去了sunway pyramid还有mid valley罢了..
而且里头还浪费了一些时间..只买了新的包包,自己喜欢的东西而已..
有很大吃大喝啦..饱到很夸张的那种..
其实这次的小小背包之行是还蛮满足的..
至少学会搭车,下次就不用靠别人了..
其实我的目的就是给自己一个心理准备去面对以后去那面读书的生活..
未来还有更多更多站,有个朋友告诉我,这个叫做'唔脚小鸟'之行..
哈哈..对啊..我喜欢那种自由自在的生活...
应该趁年轻去一个人体验全部新事物..做个唔脚的小鸟..
等一天累了就停下来歇一歇..或是找另一个小鸟陪你一起飞...
做些疯狂的..感受一下属于自己的。青春..

P.S:感谢这次你们的帮忙还有款待..雪莹,子祥,还有家娴..
感激在无助的时候帮忙..还有收留我..
真的不好意思耶..给你们添麻烦了..嘻嘻..
和你们有一个很美好的假期..感激..
期待下次和你们的聚会..一定会很快的..等我哦!^^
还有别把我当小孩了..都二字出头了..虽然还是会糊里糊涂,但那是我的性格..
我很满足..也希望把自己的快乐感染给你们..=D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还有其实我们应该宽恕..
有时候朋友没必要计较那么多..
朋友也不是理所当然应该为你做事情..
彼此是应该付出,但那不是理所当然的..
有时候你也应该站在别人的立场想想..而不是永远自己都是对的..
或许彼此都错,但问题总会解决..
阔达的面对比起扁起那张臭面是对自己的一种款待..
这样会死少一点细胞的..相信应该知道我说谁吧..
退一步海阔天空...就不要太执着..有时候也应该去帮忙一下别人..
而不要求任何回报..朋友就是无以回报,不是吗?
你怎样对待别人,别人也会怎样对待你..这是循环..
别埋怨或是投诉别人怎样怎样对你..
先检讨好自己,是不是有做好一个所谓朋友的角色才开口吧..
我们是要感恩,知足..而不是埋怨,要求..
这样生活才会活得自在,开心...
这次的体验不错,期待下一次..=)

 新春气氛还在..把这刻冰封起来,然后十二年后又是一个龙年..我们在Sunway pyramid..

                                        我的假期..我的享受...我的回忆...^^
                        认识了新朋友..很不错的体验..=D
我的泡菜拉面..在Sunway pyramid...Yummy~^^

                       我们还骗自己是在日本北海道吃晚餐...哈哈..真希望那是真的..
                                       日本风~很有艺术性...

    KL 晚上的夜景..感谢收留我,还看了一套感动的电影:初恋那件小事.还有一本‘中学生不应该谈恋爱’的书...我的假期应该没白过吧..=))

搭过的车票..都是新体验..二十岁才去体验会太迟吗? 应该不会吧??>.<

买了一个手工做的泰迪雄,下次应该去一下Pasar Seni,中央艺术坊..
其实,我很喜欢喜欢手工制品,自己会去学弄,也很欣赏..=)


还有这条自选的手工手链..手链里面有六个坠,都是自己选了后,那个师傅帮我弄的..
很喜欢它!!很美对吧??^^

戴在我的手里就是我的..休想抢到~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