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善用。冲刺

很快就要为我的假期画上句点了..
就快要投入新的工作环境,新的挑战..
是有很不舍这个假期,虽然会埋怨闷但真的有很充电..
休息后的脚步希望可以跟上前进..=)
就要拿成绩咯..是时候对自己的努力做个交代..
很坦白的説..一年半,真的有去浪费了一半..但你永远看到我背后的难处..那承担的恶梦..
我只能说现在的自己可以很坦荡的面对任何事情..
就算很大的挑战,我真的怕也没怕过..

当有些人遇到一些很严重的事时
他却还可以很平静
面带微笑的度过
这不是坚强
这只是意味着
他在这之前已经经历过比这件事更可怕的事’

 我的确渡过人生最可怕的事情..
或许你还没经历的阶段我已经经历了..所以还有什么怕的..
我会对自己做过的负责认,考到怎样就随缘啦..
我知道坏运都走完啦..是时候走好运啦..=D

把剩余的假期善用..我还是有很多事还没做完..=x
之前渴望睡上十几个小时的心愿完成啦...我现在睡的很够..哈哈..
接下来就是去把不要的给丢弃..无论是心情还是物件..
发现有时候理会太多有真的搞到自己很烦很忙碌耶..广东话:'拿屎上身’..
现在就是在这个剩余的假期好像把自己装进盒子里然后等待再次出发..新的自己。
今年应该会进入很多的阶段..
我发现之前都喜欢用到‘人生’ 这个字眼..
其实好像很老气..好有还是没有这个资格说到‘人生’..
毕竟现在的经历只是鸡皮蒜毛..算得了什么..
等我们再大点才说吧..不错我们是要为自己的人生负责..
但不必给所谓人生吓到或觉得压力..
它根本不会休息过,是我们一辈子走着的..
以一个坦诚的观念面对..
接下来,我的脚步会更跨前..
前路开始清晰...我的微笑会更多..=)

 就算接下来真的输了,我只能对自己説,我不能放弃...=')

 '放下越多,才能飞得越高。
人生本来就是苦,不放下只会增加痛苦。
最后总会发现,原来放下才能幸福'


                              because we still alive..thats the reason t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