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继续走,你的路

昨晚煲戏,是大结局,所以决定看完再睡..
结局不知道算是好还是坏,一对即将结婚的情侣因为一场车祸,双双命丧当场..
看到这一幕,眼泪就崩溃的留下..
不是同情他们,而是感觉这一幕是曾相识,你就是那么一场车祸离开..
对这些情形有很敏感,凡是这样的状况都会很感触..
因为我就是这样失去了你..
下次最好别在我面前提到,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忍耐多久..
我们的却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
人生永远就是那么无奈..
我不能改变结局..这是突然很想念就哭了..
我都说过,哭,是我的一种释放的方式..
它是遗传你的基因..我们都是同类的..一样那么重情重义的人..
那是血肉不离的关系,永远的父女之情..
好像已经很久没有那样很大声的哭了..真舒服..
哭够了,就该休息...
我知道,当哭湿了枕头后,黎明就会来临..
路还是要继续的走..
笑容还是会在那边...
我还是要继续很努力追寻我的梦..

‘一夜间,生命骤然离去或分秒间复苏,无常的生命,
教会我在一呼一吸间,用心去感受生命存在的意义’

这句取之与,《医院,我的乌托邦》...
生命的价值是看你怎么去衡量..你教会我尊重生命..用心去感受,用行动去珍惜它..
我的生命的价值是比任何东西都重要..毕竟短短十年就是你的一生了...
天亮的那刻,又是我新的一天的开始...


 女孩勇敢的带着她的信念,奔向那美好的梦...她将带着对你的承诺,走遍世界每一个角落..
 希望有一天,她能找到你的踪影...                                                         yimei chua

 你知道吗? 我们家最近多了一个这样的风车..是妈妈坚持要买的..她希望这个风车能把幸运和幸福带到我们的家..我希望,这个风车能把我们伤心,不好的回忆给送走..尤其是妈妈的悲伤..我们孩子能做的只有永远对你的孝顺和关心..感恩父母..

 Should be forever be s happy girl..it only will bring the happiness to yo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