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神经兮兮

原来假期真的可以令自己神经兮兮..
这不过是不到一个月的假期..叹气..咳..
点解可以酱无聊的..无聊到睡午觉..睡到发恶梦..
所以我说神经兮兮..因为真的可以无聊到胡思乱想..想到疯了..
咩天理咧..在家摇摇脚..好吃懒做..原来真是可以等开饭..什么都不用做..
羡慕吗??我不羡慕喔..
我让给你啊..你让分工给我啊..
虽然说是自己没有去行动去找工作..
但是可能怕成绩出了后要申请什么或许也是下个月要去戴牙套还有生活营..
怕请不到假所以到现在还没认真去找工..
可能借口吧..但这样无聊的假期还真难熬的..
只求时间快点过..等一切结束后就是我真正找工作了啦..
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
 左边的生活已经占居了右边的生活..-.- 
我要的是右边的生活去占居左边的生活..
这样才不会觉得闷嘛..
你看到我整天upadate 我的部落格就知道我很得空啦..
我看以后我看回这篇应该会很好笑..
曾经的无聊..曾经的空闲..
无聊的人写无聊的文章..Z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