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自由

听到你说的那句,我很看不起自己为了生活而低头..
不能洒脱的为自己想要的生活狂奔..整个人呆着..我也何曾不是这样看不起自己..
没错..可能就如你所说,我们现在的状况有点废..
盲目追从别人想要的生活..
到底什么是自由?
自由是别人给的还是自己的?
而我们几时要能拥有真正的自由?
为什么别人从不体谅我们想要的生活..那是我们的生活..不是你为我们去负责任..

为何我们总是要顾及别人而忘了自己..
应该看不起的人应该是自己..
有的人妥协社会是因为他们觉得妥协是理所当然的..
为生活而活可能就是他们的想要的平静生活..
就是那么一群,永远都要追求些什么..到最后活得谈何痛苦,说是社会亏欠他似的..
这么频密发泄因为自己也不懂现在生活是怎么一回事..是不是适合自己想要的生活..
唯一能确定的是现在的生活是活在别人的眼底..他想上演的大戏..
金钱,名誉,地位..你们累垮人类了..
人类不要相信它们!它们是骗子!
生活大病态..除了脑会生病..生理上的..生活就是把我们的脑逼疯..心理上的..
要忙着忙着看见那个适不适合你的生活..
来找个平衡点..衡量一个怎样的生活..
怎样才找到生活的积极?

 忙啊忙..闲啊闲..不要以为你很忙就在忙里的生活找到了自我..有时候这种生活只是为了填满生活的一个借口..不要以为你闲着闲着就是放弃了自我..有时候这是因为还没有预备奔跑啊..

眼光啊眼光..俗气啊!
如果家人不太关心可能会比较潇洒..就是太大爱了..才不忍心自私..
太多关心了..好大压力的大爱..
是太幸福了..幸福得很..我有个圆满的家庭..
只是太岁头上动土..要向世界挑战..一个人勇敢的步走..
何时啊?何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