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好好享受

喜欢回家的感觉..熟悉的味道..
喜欢吃饱了就睡.睡醒了就去玩..
发个梦..梦里多姿多彩..
悠哉..悠哉的生活..
我们未必无时无刻都要过得忙碌才叫充实..
偶尔停顿脚步..想想下一步..
偶尔找朋友聊聊天..喝喝茶..人生一大享受..
我们不用常常见面..久久见一次才显得更矜贵..更多话题..
谈谈未来..谈谈生活..到最后可能得个吉..
可是给了大家诉说一个机会..一个思想进步的空间..
谁知道后来生活会怎样..遐想也会是一种很享受的体验..
不要连发梦的机会都阻止..连梦都想着考试题目..太可怜了..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这个已经是一个不折不扣懒惰的借口..
可是它真正也是这个理由..它的确让你充满电继续上路..LoL
不用想不用做..停一下..听一下..
喜欢很疯狂的努力一番..然后很疯狂的颓废一段日子..
不能太大不能太少..刚刚好..
不舍得回去也得回去..然后又再努力一下又可以回家了..
时间应该很快用完..下一次距离回家还有一个月半..=)
原来现在住的叫宿舍,不是家..
我们要体谅别人也求别人的体谅..不该说的就不说了..

如果累了听听歌..某些歌它安慰了你..
如果撑不住,打给某某..不是让他们安慰你..而是有人听你讲话..像个人样..
如果想家,倒数倒数就很快可以回家啦..

我忘了說 當我仔細回想  腦海最珍貴的一幅畫
是你載著我 叮嚀我 要我抓牢你身旁 安心在你背後 飛翔
記憶中 我們的一切 隨著你老去的臉 成為永遠————————小时候《苏打绿》


生活不要安排得太滿,人生不要設計得太擠。不管做什麼,都要給自己留點空間,好讓自己可以從容轉身。留一點好處讓別人占,留一點道路讓別人走,留一點時間讓自己思考。任何時候都要記得給人生留點餘地,不冒進,不頹廢,不緊張,不鬆懈,得到時不沾沾自喜,失去時不鬱鬱寡歡,得失之間淡定從容。


好好去愛,去生活 青春如此短暫,不要嘆 偶爾可以停下來休息  但是別蹲下來張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