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

我明白

我明白你的感受..
我知道失去亲人的滋味..我明白那一瞬间不懂发生什么事的滋味..
那一瞬间就是质疑我的挚爱真的这样离开我了吗?
失去孩子,我辛苦怀胎十月的孩子啊..
你能回到我的身边吗? 
妈妈好想你..好爱你..
我的孩子,我下半生该怎样过..

失去爸爸,我一生最爱的男人..
你能回到我的身边吗? 
女儿好想你..好挂念你..
我再也不能撒娇..被你呵护地过日子..

我明白你的感受..
夜里哭泣的眼泪..歇斯底里地挣扎..
头快要爆炸了..想你想到快疯掉了..
找到活着唯一的借口就只有为你好好活着..
再也没有人带给妈妈拥抱..再也没有人带给爸爸一个拥吻..
再也没有人给我讲故事..再也没有人听我说心事..

我明白你失去什么..
我明白你的难过..
我只能说,要好好活着..那个理由,为了他/她..
他/她将会去到另一个美好国度..
为你祈祷___________________地震遇难者,沙巴逝世警察,车祸遇难者等..
我明白你的感受..要节哀..路很长..要坚强..
也一样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