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

另一个见证

说走就走的潇洒..潇洒就是不懂什么时候什么地方就是说了走就走..
没钱没钱永远就没钱了..
迟些迟些迟些我们真的完了..
所以我们选择真的走了..真的去了,想去的地方..

 我另一个第一次..我不是在富裕的家庭长大..我是那种靠自己能力去完成自己想做的事..可是我的家人最爱我..我也最爱他们..走得远远才懂得回家多珍贵..
一日之际在于,晨.


                                       
 踏上快船..享受阳光..享受海风..可惜与我生病的身躯..=/
没关系..我还是很享受极速海风..香的..
我也很快好了..因为我懂我不能倒..也不会给自己倒..
因为我要懂得独立的,照顾好自己,去更多更多地方..看更多更多的东西..

P/S:结果不是我倒了..而是回来后好了..而其他同房的都倒了..我的病菌明明没这么强啊..LOL
 这里的风土人情很好..很热情..我们可能用钱买旅行..可是又是不是旅程买了我们的钱..
谢谢你们的招待..我们宾至如归..也看见了很38的人..对他们而说年轻人就是要疯狂..要忘我..
还是我们不够他们热情..我们是怪物..所以评论别人的时候曾经想过,如果我跟我的那班38来,会不会比他们更38?是不是你们比他们更疯狂..所以想念38的你...






 Pulau Perhentian,Pulau Redang&Pulau Lang Tengah..Thanks for the journey..bye,beautiful islands..=)





 我们住在一间一间的小木屋里..早上看晨曦,晚上看日落..看蚂蚁,看松鼠,看自己..没有网络..没有通讯..与世隔绝..向往这样的生活了吗?

我暗了..再见白白的‘美腿’..XD





 真的有那刻..想家的感觉..我记得坐在快艇的时候,突然脑海想着你..眼泪憋得好辛苦..忘了它有没有飞出来..只记得好想你..我还看见很挂念的你啊你啊..放空的想..把憋在憋着想干净..现在回来也忘得干净..很干净..心很干净..


 海水是透明的..蓝色是天的反映,青色是山的反映..深色是珊瑚的反映..
我喜欢它的颜色..它的味道..非常咸..可它治好了一切的..






 我们在两部戏里找到他们的足迹..Love u u,我想孤独的渔夫..=)



别人可能去过更美更美的海滩..更美的地方..可是我只是炫耀我自己的..
我自己赚钱去自己的旅程..我不用家人的叮咛..朋友的阻止..我只是去自己能力范围的地方..
想去的..属于自己的旅程..我不必交代的炫耀..



 没有看过这么清澈干净的海水..它确确实实的出现了..我们真的来到这里了..太美了..像世外桃源..向更多想去的海说抱歉..再等我一下下..等我一边努力一边存钱啊..


 我又多了背包客朋友..可我没你这么潇洒..虽然大家遗憾为什么我们要向现实低头..但现实就是这样..它才让你学习看这世界才让你远走高飞..别好高骛远..有时低头也算是一种骄傲..

 埋来看啊..买定来手啊..XD

我第一次的浮潜..第一次看海龟..第一次跟鲨鱼近距离say hi..第一次的感觉..奇妙..

 看后面的海..美到不懂怎样形容..浅蓝色..香的海水味..
第一次潜在深海的感觉..实在很恐怖..抓啊抓..拼命抓狂..
我又在想,如果你在多好..你一定很喜欢潜水..你也一定不比我的朋友逊色..
你就是大海的孩子..你已经潜入深海了吧..如果我能牵着你的手游啊游..多好..
你抛下我去了更远的大海..我还在那边拼命学习独立的挣扎..
我还在学习怎么学会去找你..总有一天,考到潜水执照..潜到海里去找你..我会说到,做到..
等我找你..我懂你喜欢自由自在地游去看美丽的深海世界..深海的确很美..要保佑我哦..=')





经过吉兰丹顺便停下来..原来这边的人民有您的保佑..


我又留了另一页回忆..美好的..
心灵干净的滋味..
没有熟悉的朋友..就安静的回忆..
放下的心动..多美..多向往..
去了那么美的海滩就会想去更多更美的..
越想挑战越要努力..越不被看好越要争气..
越简单,越美好..
等,下一个见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