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星期二

批评

我们批评别人当儿有没有想过别人在背后也可能曾经这么样的批评自己..
如果是,你能接受那样的批评吗?
人总是那么犯贱..喜欢批评人家的不是却又接受不了别人对自己的批评..
既然如此为何我们要批评别人..我们到底有何等资格说别人..
可能自己说着某人坏话的时候..可能也有那么一群人在背后数着你的不是..
虽说那是本性,但要适可而止..
如果一切是非从口而出..那就保持沉默自己知道就好..
既然没有资格,也别当批评是一种娱乐..
学习..学习啦..


 我们总是质疑别人的不完美..却忘了完美是一种什么样的形式..我们何等完美?


要做一個有情有義的人對待身邊的朋友,不奢望任何回報!可惜現實只會換來別人的歧視和冷笑!令我再一次對朋友失去了信義,或許我真的是太天真了!我還是要繼續有求必應還是要多於表達自己的立場嗎?很可惜我的性格已經太過深入了朋友腦海!改變只會令他們覺得反感吧,所以我只會選擇放棄!人在做天在看———Benjamin袁伟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