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

原来经历丧偶有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麻木期..还未了解发生什么事情..这是真的吗?
第二阶段,情绪混乱与复杂..还未接受事实..可以不接受吗?
第三阶段,自我疗伤..我已经接受了..可以让我伤心多一点吗?
临床心理学,还好没有选择这课.自己问题还未处理好怎样治疗别人咧..
你应该已经是第三阶段了吧..
人的心就是这么玄..

P/S:我要回家~~~~~~~~~
时间你过快点!!欠揍!我要见妈妈~~
我就是裙脚底孩子怎样..我就喜欢家的味道怎样..
有很多想做的事把行程排满了..就是还没等到回家那个档期..
2more weeks!我等...-..-

熟悉的味道..熟悉的语气..熟悉的关怀..两份熟悉少了一份..
少了那个牵我手的手..指甲残留汽车黑油的手掌..那是我最后一次握你的手..多么舍不得放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