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梦想


如果某天真的放下了所谓的抱负,人生,价值,你就会看见我在某个角落流浪着..
或许一个人或许两个人..但却是那个很独立的自己..
在生病时懂得照顾自己,饿了懂得煮给自己吃,累了懂得为自己盖被,那个勇敢的自己..
从前的那一刻开始锻炼了..来打击我吧..来压迫我吧..来使用我吧..
我在锻炼独立..
成功后,我就会好好享受结果..总有一天,一定要有那么一天的去追求梦想..
梦了在想,想了还未行动的梦想..
到时拍更多照片给你看..不要看扁我的梦想..
因为我是那种说了就会做到的..除非那是我不在乎的..
如果生命有如果,会不会在一次选择说走就走..还是一样原地踏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