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一日游的心得报告 XDD

我还是把4th ARP camp 的心得之旅留到之后..讲一下今天的趣事先^^
好笑的是他们讲写一个心得报告然后交上去..呐..如你们所愿写了啦..
不过是交给我自己的..题目配合你们罢了..傻傻地的..^^
前天凌晨一点去载朋友然后凌晨三点睡..很发癫的决定明天跟他们去爬山和椰壳洞..
本来去到爬山还蛮爽爽的..但是谁会料到自己酱糗..竟然跌倒喔!>.<
我好像从小学几年级到现在没有跌倒过咯..糗到..面子往哪里割??XD
还有他们讲的朋友是拿来出卖的..深深体会..哈哈..竟然笑我喔..
你们这班猪朋狗友..真够义气..还笑我笨..弱小的心灵破碎~XD
真的很劲..一个星期跌伤两次脚..还有一次比一次严重..痛到..-.-

不过爬山还蛮好玩..从高高的地方往下望..那种宁静是可以这么舒服..
破晓的阳光就是带给每一个我们的一种希望..它不止象征新的一天,新的希望..而是新的一天,你的脚步是跨前去迈向你想做的事情..又是以灿烂的笑容面对一切..=)

 灿烂的阳光..一呼一吸提醒自己你是活着的..=)

不错不错..爬山的好去处..可惜我不会路..>.<

过后我们去吃早餐..好有务边博物馆..我的收获是拍了很多有价值的照片?
我的的却很喜欢摄影..所以要买一架专业相机..快的啦..=)
 我拍的照片..欣赏欣赏一下..^^ -------->>>>
 务边是发掘锡矿的地方..在20,30年代是最风光的...
一些 很可爱的物品...他们以前用的..现在已经绝种了..

 他们以前古色的房间..听闻这件房子之前曾做过药材店,妓院,鸦片院,大战时皇军居住过都有..其实有点阴沉..还蛮恐怖的..LOL
 我们gopeng一个早上之旅就这样啦..过后我们去打羽球咯..对不起..我没有运动细胞..
一件事还蛮开心!我好像没有吃过三十仙的水果冰条咯!icepop 就有啦..

                                                    一个字,爽~加凉快~^^


最后一站是去gua tempurung 还有吃肉骨茶..其实在洞里面真的拍不了什么..还有怪我们不会欣赏那些石头啦..天气很热下次欣赏过啦...

我们下个星期就开工开学啦...就玩够够才去做工咯..期待下次再来找你们..嘻嘻..
美好的一天...=) 

P/s:我的肩旁,屁股,手手脚脚很痛咯...好像散了..因为很久没有运动吗..做工了没有什么机会可以出去玩啦..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