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坚持

冷静的过了两天..
真的有失落的感觉而且迷茫得很..
怎样去选择我所谓的前途?
机会不由得我去选它,而是它选我..
虽说机会有很多..但是不是适合自己的又另一回事..
徘徊的是在金钱与前途之间..
那天我以为冷静得放下..
谁知一个鼓励的话让我无从释放..眼泪还是一滴一滴掉了..
眼泪里面除了失望掺杂了迷茫和害怕...
毕竟怎么走我也不知道..
的确我比别人的路难走..到现在还是无从下手..
但是还是谢谢那些鼓励我的人啦..意外的感动..
我还是会好好过..世界还没末日..
最坏打算一直在我脑海...yer..很烦啊!
有一点小逃避..所以我一直睡觉..那是我的坏习惯..因为不想理嘛..
从爸爸那件事一直逃避..没想到现在还是逃避..
好像少了一种安全感..少了一个人guide我..
我很少令你失望的啊..你就当这次你大跌眼镜啦..>.<
谁叫你就这样走了啊!抛下我..=(
现在一直就是向最坏打算出发..预备好一切后果和后路..
因为怕又期望大失望大...
时间过快点..还有告诉一个我应该走的路~
选择,在手里...

now it's the thing im reminded myself...im telling myself too many depresses words in this two years...when is the words which full of the happy and hope..hope can be see it soon..='(

                     I promis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