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没有歇息的旅程

我终于可以实实在在做坐在家里电脑前上网..
我已经离家一个星期..对某些人来说其实很短而已..
毕竟我比较少离家吗..去了四天ARP Camp,5天KL..
我选择把ARP camp的心情总结留到这个之后,我选择把自己处理清楚先..
其实我星期日就应该回家了..给他们留到星期二才回家..不过的却很美好的旅程..
算是带着满满祝福回忆回家..
回家后还是要接受现实..它的却残酷..我还是要面对..
本来开开心心的回家..回到家一些话,那个很糟糕的情绪又来探访我..
他们说不要玩得太高兴,因为它会敲醒隔壁的邻居,伤心来探访你..
还好,一个晚上心情平伏..
一些话的确可以影响你..
我发现原来自己眼泪腺真的很发达..它可以一开始流就好像没有停止的那刻..
这是本人天生的本领,即使自己想叫它停,它好像不理会你似的..
那也是我的一种释放力量..其实很舒服..哭到饱饱就睡觉..
明天我还是一张灿烂的笑容迎着你..只是眼睛肿肿罢了..
我不喜欢预测明天未来..不代表没有目标..只是不想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但还是会幻想未来..真的有那么实现的一天..如果有那天,我肯定很很很感恩的..
我朋友会说无论如何都很支持我..真的很感谢和感动..
你的不认同不代表我不听你的意见或代表什么..
我有了决定代表我已经有心理准备去接受一切后果..
无论结局怎样,我无怨无悔..因为是我选择的..
就像我选择了中六..我没有后悔..
没有得到支持不代表什么,只是或许我的路会走得比较艰辛..
因为是带着自己的理想..不是别人的抱负..
绝对不是气馁或是伤心的语气别误会..纯碎个人看法..
难道得到支持或不支持就影响你自己走的路咩..最重要是自己的想法对不对..
家人到最后还是会支持的..我知道..
可是我最想听到的是以前你跟我说,你知道你自己做着什么,我只是会支持,你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对你好,你就去做吧..现在没有再跟我讲过这句话了..对,是应该我自己绝定..
你从来不担心过..我也保证我不会让你有任何牵挂..
原来朋友原来也很惊喜我自己的那份勇敢..只是你们没有看过罢了..
我都说,小事我可以迁就礼让..我的人生大事,我当然站在我那边为自己想..
我要听的不是,你不要这样那样..我要听的是,我建议你或是你去做吧..
一个小小的支持可以不要吝啬的给我吗?
我是要垫高枕头想清楚决定对还是错..所以我没那么快决定..
因为我要我的决定是对的..
九月就会看到我们的去向,还有是时候跟挚友分离..
我们都不懂会去哪里读书..彼此思念一定有的..
真的只求我们还会坚持以后有个小小聚会或联络..别让彼此陌生..一个小小坚持而已..
我们新的一份工即将开始了..一定又很忙的啦..
不懂几时又再会去KL找你们..希望越快越好啦..别想我!别!哈哈..
很开心的一个小小旅程..虽然还是那么赶..有机会下次会待久一点的..
希望你们为你们的梦想前进..和残酷的社会依然不低头..
一直一直努力着,煎熬的日子总会过去的..虽然身边少了一些人的陪伴,但还会有自己的影子陪伴你..不要说孤单,我们只是短暂的和朋友爱人分开而已..彩虹出现,他们也很出现..=)
那个该死的过渡期你快点走开啦!


無論有多困難
都堅強地抬頭挺胸
告訴所有人
你並非他們想像的那樣不堪一擊..='
))




 我跟朋友讲以后我的梦想就是开一间这样的手工的饰品或摆饰店..每个人都有自己特别嗜好僮景..我只是喜欢这样简简单单的,每个都有它们自己特色和意思..it's light up your life..=) 我一定会实现这个梦想的!等我!

 第一次把印度的文化画在手上..他们虔诚的相信着,这些图案会带来好运..我们也相信..一画了一切幸运跟着来~真的很美..^^ 还有KL他们朋友説一去到他们那边就没有下过雨..因为我是晴天娃娃嘛..嘻嘻..^^
 我很喜欢的卡通..Snoopy~~^^


很经典的玩具摆饰..现在已经绝种了..都是我们的童年回忆~~=D

 第一次参观热气球展..七早八早去排队还是没有票..不过还蛮特别的..很可爱=)


 认识了几位新的朋友..原来世界真的那么小..五年前参加过一个同样的营火营,五年后他竟然认识了我的朋友还成了我的朋友..缘分..那年我们也是拥有过同样的回忆..原来大家都是对自己母校不离不弃..很美好的回忆在那边..^^

 我们幸运到同一天遇到李佳薇和陈势安签唱会..天籁之音..补偿会我们没有坐到热气球的遗憾吧..陈势安真的很靓仔!!^^
 又是另一个第一次..溜冰之行..开始上瘾了..本来算好了星期日回的,所以没有带长裤..结果跌到脚都流血了..>.< 但还是不放弃..我很有体育精神的!
其实我们生活跟溜冰一样..开始难免都会跌个四脚朝天..会曾经有放弃的念头..只要我们不放弃,总会学好的..别人会嘲笑,只要那个不是你自己..自己勇敢的站起来..或借别人力量..只要活着就是一种希望..不断不断的重复努力..只要你肯跌倒后站起来..你一定可以享受成功后的满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