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一切的定局

终于拿了成绩啦..一切都成了定局啦..
在还没有去申请什么东东之前,让我舒解舒解..voice out my voice 1st...
当然恭喜考得好的朋友仔啦..还有自己也终于落难啦..
对啊..我就是考得不优秀的那一群..
怎样..不给啊..
我还是很冷静的面对..比一切还冷静..
应该没有什么比和死神谈判来得恐怖吧..
都经历过失去的痛苦所以没有什么怕了..
眼泪在打滚的那刻又溜回去了..
现在更是哭不出..-.-
只是意外的成绩..意外的结局..
是不是有考试恐惧症咧?
每次都是这样..不是埋怨什么或推卸只是或许是一种安慰...
考也考了拿也拿了..什么都交代清楚..
接下来才是真正的迷茫呢...
一就是彻彻底底的好不然就不好..既然这么彻底就彻底地去选择啦..
彻底放弃所谓也生活而去读而是为梦想而读..
真的最坏打算如果申请不到就贴埋心水去读design啦..
刚才有问过妈咪如果我去sabah或sarawak咧...
她竟然叫我你还是去私人大学好了..-.-
她真的好像嫌钱多酱..
可能真的是去改一改所谓方向..
未必是去好的或所谓很有前途的才是有前途吧..
我是向‘钱’途看齐的..
没有得去羡慕别人什么还是去丧气..
没有难过是骗人的..I'm human..刚才朋友说的..
接下来是去每间申请啦...
迷茫的,还是继续要走..
还有一大堆的东西等着去做...
还需要冷静一下...
 sorry for i can't be perfectly..i just that ordinary..sometimes glad to be ordinary..it's won't be much stress for me..the God tole me should be follow your heart..thats the result you rebellion what you should do..so next step is,follow what you think it should be suitable for you..not others feet steps..and chase your dreams..=')

 should be you tell me..now is i tell myself,don't give up..this is the first time taking anythings without you..don't worry..your daughter is always that strong..

 I'm afraid...but it's still going 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