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必经之路。阶段....

上星期在popular买了一本书..名为:《壮大自己,让人看得起》...
本来没半点意思去买书的...只是经过看到这本书觉得有意义瓜...所以买Jor它啦...
又可能最近经历太多所以 想激励自己啦...
这本书讲到..今天的失败,可能就是明天的成功....
人生短短18 年,我经历jor地什么咧??
好像经历太多但实际并不多...
我经历过出生的阶段....经历过童年的阶段... 经历过第一天上课的阶段...经历过中学阶段...经历过恋爱阶段..经历过失恋阶段...经历过亲人离去的阶段...经历过朋友离去的阶段...经历过生病的阶段...经历过背叛的阶段...经历过环境转变的阶段...
由呱呱坠地那一刻开始,我们哭着来这个世界...笑着或哭着去度过...这是都是人生的必经阶段啦...是啊...还有几多阶段还没走过咧??是开心的还是难过的阶段还期待着....
我朋友昨天先讲着,小时候我们一起讨论学业..中学我们一起讨论流行什么...现在我们一起讨论结婚重事和未来事业...可笑...这就是我们的阶段...
我们讲要在十年里面开一家PR SDN.BHD....这是我们的梦想...是不是很有壮志leh...
不要笑!我们的梦想来的..不可以笑啊!!我们班5S1现在正在培养着未来的专业人士...
hehe...如果一了这家公司,立即丢完所有的BIO,PHYSIC,MATHS,CHEMISTRY去咯...
其实发现自己最喜欢还是类似酱的工作多过所谓的science....
有置疑过自己是否真是喜欢这一门还是是不像令家人失望而去读...
现在插了一只脚进去了又能如何...继续咯..所以这家公司快点开啦..不想痛苦了...
是啊..我等着它的成立gar...因为我相信...希望这一天的来临不远...我还没走到事业有成的阶段...还有结婚阶段啦...生仔阶段啦...背包旅行的阶段啦...
其实,还有一个梦想就是背包旅行...在那之余顺便去做义工...去非洲,爱滋病村...还是更落后国家我不介意gar...我有酱的想法...自己太幸福啦...为社会贡献地...是我的荣幸...
不是开玩笑..这是有想过...最好在十年里面...青春好宝贵... 在未用完之前快点做我想做的事...
希望看完这本书我会激发自己努力向前啦...继续走我的阶段...我已经走过4/10 的阶段啦...接下来的希望是甜的啦...现在是苦的...不过...是我值得珍惜怀念的阶段...它的价值...买不到...
人生必经阶段你经历了几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