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欢迎光临....我期待的...‘’神秘嘉宾''....

看到题目是否有着识曾相识的感觉???...
“神秘嘉宾”...林宥嘉入行第一张专辑的歌...
热播一阵子后好像被冷藏了好一阵子...最近假期听回它的旋律...认真地看看它的歌词..好像还蛮有意义的...歌词是这样:我踩着梦的阶梯 走进了 一座迷雾森林 谁的心事 被天使窃听 泛起涟漪..
时间它帮我设计 下一秒 谁是神秘嘉宾  小心翼翼 揭开了面具 掌声鼓励..谁闯进我的场地 谁让我措手不及
我早就预备的剧情 你却给我一笔  狡猾地 致命地正中我红心...
我跟谁变得亲密 谁逐渐离我远去  华丽演出共襄盛举 唯有你的背影  友情客串却留下刻骨铭心的回忆..
你按了我的门铃 我终于 从呵欠中苏醒  紧张兮兮 对你说一句 欢迎光临..
我搬到谁的隔壁 谁成了我的邻居  鸣谢生命有你参与 笑纳我的邀请..
曲终人散却写下不会结束 的结局 ...
懂得华文的朋友应该看懂它的含义吧...
的却,我们每一天是否期待着下一位神秘嘉宾的光临??
在被设定好的圈子,生活,行踪,你的光临仿佛把一切打乱..
没有人能预测下一秒出现的会是谁..所以我们才选择期待...
是否曾幻想...你遇见的可能是高矮肥瘦富贫平庸..还是丑恶美丽??
外表的联想重要...还是内心含蓄重要??
你是否想过她/他或许就是你这辈子永远不离去的人物..
还是她/他只是你短暂的过客...
歌词里面有一句..友情客串却留下刻骨铭心的回忆..
这样的结局你要吗??她/他留给你的回忆或许是美好的..或许是可恶的...
但它已经住进你的世界..想撤除却太迟...永远的痕迹...
渺茫的人海从相遇,相识,或相爱...是不是很巧合??
天空”这么“大...总会让我们遇见...是巧合?还是安排?
你相信吗??
我选择期待...欢迎光临我下一位的神秘嘉宾...希望你的光临能留下美好的回忆...悲痛的回忆我不需要..如果结局是这样我宁可谢绝你的光临...因为我的回忆没有撤除按钮...
鸣谢生命有你参与,笑纳我的邀请.....愿你陪我一直走过生命...
你看见“幸福”了吗?=)
 带着我的祝福,送给你生命的回忆...
 期待..谢谢..你的光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