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控制不住的 。眼泪....

你的离去已经一个月了....但,大家的心还在淌血...
你的一声不吭,就狠心走了..留下的是哭泣的我们...
説放下,一点都不容易...
你明明知道你的女儿是爱哭鬼...却偏偏还让她哭这么多...
你的女儿在挂念着你你知道吗??你听见了吗??
你的女儿偷偷地为自己擦干眼角的泪珠...你看见吗??
她在回忆着昔日画面...感觉好熟悉...但那画面永远都不会再发生了...
她..还在原地等着那没有可能发生的事...她在等你回家...
每天无异样地去上学...生活...
心里的惆怅...难过...痛楚...只有自己了解...
脸上的笑容还在是害怕身边的挚爱担心...抹去眼泪是告诉自己还要坚持地走下去...
自己真的那么坚强??我也希望...
昨天你的唠叨...今天换去你的沉默...
感觉好不习惯...那天发生的事情仿佛发生在那一秒之差...
这一秒...让你从此消失...留下太多遗憾..
大家的承诺还没达成...你竟然耍赖拍拍屁股走了...
你好像答应过我要带我去旅行...你好像答应过我要煮咖喱呢...
我还没遗传到你的真传咧...有遗憾是必然...
所以大家常説珍惜你身边的每一秒,别遗憾终生....
说的对...每一秒都很珍贵...它能改变人的一生...很恐怖吧....
眼泪时常控制不住..悄悄滑下...因为在想你...
流泪,是对你止不住的思念,不舍,难过...
它告诉我要用微笑,笑声去面对下一刻...
我尝试用笑声去掩饰一切泪水...有点虚伪..所以讨厌...
就如佩莹所说这种思念及伤痛会紧随一直到永远...
只有坚强才让你放心...
你放心...我会带着你的精神继续走下去...
前方的路途很迷惑..黑暗...但,我相信牵着你的手...我不会跌倒...
虽然你的手很遥远....但,它却在我心中...
下次看见的我...是从心而笑....不再虚伪...时间是医治疗法...
我永远爱你...
My dear father,I proud of you....and I Love You.....
     I'm promise you...I don't Cry....=']

Let me hold your hand,walk the road with my bravely...and your wis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