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发牢骚

第一次和火车擦身而过。。预订好的计划被打乱了。。
原来这种感觉是迷茫与落寞的滋味 。。 还要以最快的 速度去讲解决当下的落魄。。
然后耳边就会传来责骂的口吻,虽然那是当下急坏的表现。。
这种情况很多人都遇过不以为然,其实也不是因为车子跑了而慌了。。
而是对自己所做的决定慌了。。对这些突发情况不知所措而已。。

最近的生活过得怎样跟怎样? 都乱成一团糟。。
只知道时而忙碌时而空闲。。时而快乐时而沮丧。。
我愿意当一位称职的聆听者,可往往自己委屈时却找不到一位忠诚的聆听者。。
心里扛了好多好多包袱,也无法好好地释放。。
本以为可以为自己打气的地方,结果弄巧反衬。。
本以为自己帮人是对的决定,结果却连累自己了。。
因为不忍心,不好意思拒绝,却搞到自己车也跑了。。被责骂了。。
我再次重新评估自己是不是应该继续这样人善被人欺的性格。。
学会拒绝。。这对我谈何容易。。
不善于表达,也不善于拒绝。。
好人真的没好报? 一件一件发生的事情应征这样的说法
原来帮人也会是一种劳累的事情。。我不求回报只是不要落井下石。。
总会有这种可恶的人儿。。不帮好过白帮! 而这样的人们比比皆是。。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学会拒绝啊!学会保护自己啊!明白吗?

我喜欢累了的时候远走。。去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
找回最纯真的感动。。
我喜欢累的时候去散心。。去看看世界。。
虽然现在情况不愿意让我这样去放肆。。我要等悠长的假期。。
安静地享受。。安静地
我以毅力面对逆风。。我戴上微笑面具面对讽刺。。
找不到倾诉的对象的时候,唯有这样,发牢骚

看来,假期到来前会一直这样发牢骚发个不停。。宣泄我的不满
不代表我承担不了事情。。只是要一直解决这些突发情况感到无比无奈
看累了可恶,自私,高傲的人们。。还要假惺惺地配合
用一颗宽恕的心去原谅。。一直这样的话。。好想杀掉自己。。=/
谁来体谅妹儿啊??

这都是成长的一部分。。我不排斥这样的过程。。
只是不喜欢而已。。因为它让我们成长却又折腾了我们的心。。

一直背在肩上的夢想
像不熄滅卻靠不近的星光
學偽裝學爭搶 如果就該這樣
又為什麼會感傷

我只能夠抱緊你的害怕
因為我也沒有解答
也許人的心都要被擠壓
再透過掙扎去長大

安靜的眼淚 滴在樓頂的地上
加蓋的夢能蓋在哪
黑暗暝 落雨聲
鳥仔天光猶原會唱歌

想回到那年幸福的時光
口袋裡是滿滿的希望
再難也敢去闖 只因有你在身旁
風中才不像流浪


攜帶著那段幸福的時光
平靜每個失眠的晚上
緊握一種信仰 不要翅膀要堅強
雪花融在眼裡 看見火花

每一次出發最喜歡坐靠窗
想著未來看著遠方
現實和想像多麼不一樣
好奇真相要有膽量

想回到幸福的时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