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温暖

人走得很累很累的时候,烦心的事就会一直挂在胸头。。
心里的怨声生平四起。。这种纳闷的状态多么希望能得到一双聆听的耳朵。。
朋友虽多,知己能有多少。。能真正选择聆听自己的往往少得可怜。。
纵然失望纵然哭泣,除了家人谁在乎。。独自在外,唯有自己偷偷哭泣。。
我们都报喜不报忧。。家人已经担心自己孩子独自在外,我们怎忍心让他们担心。。
纵然还是会有可恶的人可恶的事,问题还是会解决。。
难过的事情总会过去。。这样动听的安慰,能使自己舒缓,鼓励自己士气。。
如果真的有那些愿意聆听你的人那该多心窝,多舒服。。

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这种现实的行为在这种尔虞我诈的社会不足为奇。。
就算再熟悉的朋友也会有各自坚持的事情,我们连自己都无法满足,又岂能妄想满足他人想法,要求。。正如,我无法永远完美。。那又为何强迫自己去满他人要求。。
嘴长在别人面上,说什么我们管不了。。就别让他们贱言贱语伤害自己的心。自尊心。
人言可畏,明白这个道理。。不让它畏惧你。。
心态重要得很。。一念之意,能换回不同想法,不同结局。。积极的话,听起来能使人温暖。。消极的话,听起来能使人低落。。
要找对人找对时间找对地点。。和这样的人,在这样的地点,在这种时间。。
滔滔高谈心事,状况。。心情如此坦荡荡。。
是该女汉子所为。。我们不需要男人的安慰。。不需要别人可怜。。
我们能自己解决问题。。自己能喂肥自己。。自己能到处看世界。。
能有这样共同目标的密友。。太骄傲了。。

祝你们前途锦绣,未来必定会找到一个让自己依靠的肩膀。。
我们享受这样的单身生活。。这不坏,我们安于这种自由。。
如果哪天我们找到这个肩膀,替你高兴。。为你祝福。。
谢谢你们既我这份温暖。。一切不言语中。。
谢谢你们教我不为小事难过,不为小人退步低头。。
个人有个人性格,优点。。我为我自己的骄傲前步。。别人说什么就由他吧。。难不成我自己不会分是非对错,善与恶,好或坏吗。。谢谢你们小小的鼓励。。我们不需要客套的话,尴尬的问候。。我们在一起已经可以滔滔不绝无法停止。。
期待我们重聚之时。。要像今天一样。。谈上四五个小时。。谈天谈地。。
我们八卦,也只为心里有你。。爱你们。。-3-

小心翼翼的按部就班,把所有事安放。。
这种小心翼翼慢慢变成痛苦。。要找一个适合倾述的出路。。
这是朋友的意义,价值。。除了家人给予的温暖。。世界还会有爱人给予的温暖。。朋友给予的温暖。。时常埋怨可怜没人爱。。其实真正的可怜也只不过是自己懊在死胡同里。。
对所做的事情负责任。。对自己负责任。。照顾好自己已经是最大的责任了。。
生命可贵,我不以消极走进我的世界。。也别来打垮我的积极。。感恩啊。。

‘不要把烦恼带到床上,因为那是一个睡觉的地方。不要把怨恨带到明天,因为那是一个美好的日子。不要把忧郁传染给别人,因为那是一种不道德的行为。不要把不良的情绪挂在脸上,因为那是一种令人讨厌的表情。从今天开始,你每天坚持以上四点,相信你的快乐会越来越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