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中秋节快乐

中秋节快乐,我的家人,朋友..=)
你离开的第二年我们的中秋节没能一起过..
我想你咯..我爱你..亲爱的爸爸..
今年也没有拜月亮了..


把家门前点亮蜡烛,为了..是让你看清回家的路..在天国看月亮是不是特别清楚?=)

 家人就是团结的象征..无论什么事,家人永远原谅和包容..在一起才是最强大..
我爱我的家人..很爱..
 五根蜡烛,象征我们一家五口..虽然少你一个..可是我们家一直都是完整无缺..


月圆人团圆..真的会团圆吗?

现在看着‘岁月神偷’..真的很感动..给个超级赞这套戏..好像我们生活的写照..家里虽然不是很富裕,但是就是那么爱大家..家人任何一个离开,都接受不到..
家人的爱永远是最关怀备至..爸爸妈妈永远最爱孩子了..
所以很想你咯..想到留在家里还有18天就很伤心..想到就快离乡背井,跟陌生人一起住,开始不舍得了..以为可以很坚强..还不是一样..刚刚还跟妈妈讲不想离开..那里就偷偷掉泪咯..
不想离开这个家..我会很想家..='(
岁月神偷,岁月真的被时间偷去了..如果这是成长的代价,难怪我们都不想长大..喜欢里面的那句,人总要相信.. 岁月轻狂,梦想在另一端..
如果时间可以停止或回到过去多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