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上天爸爸

昨天看怒火街头2..
看到阿钉妈妈过世,感触到掉泪..
只是感慨生命无常..真的不知道下一秒的变化..
看见他们在医院的经过..我是怎样勇敢走过的? 
dora的妈妈说,上天爸爸给了她一个很难的功课..
她给自己一个怎样的心态? 她怎样可以这样勇敢?她的勇气是来自dora吗?
那我的勇气是来自你吗?
每个人应该这辈子都会接到一份上天爸爸给的功课吧..
我们很努力的去完成..里面放了多少心思?

我们就是那么执着..执着自己的人生..
我一直自尊心很强,只是很少人会看见..
上天爸爸给了第二份功课我,他要我放下自己的自尊心..
坦诚面对自己,这个社会..
我多么执着自己和别人的比较..
从小学到中学到大专..直到自己没有东西可以和别人比较了..
会质疑自己或许曾经也没有什么了得起..
别人现在问起,我只得直接告诉别人我的现在..
不比别人优秀,所以跟比人不一样的路..
我知道这是上天爸爸给我的功课,我没有埋怨..
我乐意完成..我知道这是他的苦心..
我看见朋友们都往自己的路开始起跑了,我还没启行,我恐惧..
我会害怕,因为我是孤身作战..
上天爸爸给我的功课,我要慢慢完成..
我喜欢那句,想到一个没人认识你的地方,重新开始..
我的功课慢慢做,我知道没人催,只是自己心急..
我愿放下我的自尊,不和别人比较,想想还有更多不幸的,继续走就是了..
过去,我会怀念..只求不是我的绊脚石..
到新的地方..没人认识我的地方一个新的自己..

我第一份功课完成了..
我已经放下悲伤,重头开始过..不,另一个新的开始..
天国的爸爸,我爱你..
对不起,我总是没有没有别人耀眼的成绩..
如果你听见我,记得来到我身边为我鼓励..
我接受你的离开,我知道你已经回到了上天爸爸的身边..
当人去到绝望时,往往心里的念头都是悲哀的..
我和妈妈吵架,去到歇斯底里的情绪..我放弃,我希望放弃一切回到你身边..
我一想到家人这词,我拨了一通电话,我告诉自己会挨过去的..
一切都变美好了..我知道你在一旁提醒我,要好好活着..
我还有我的使命..我会好好利用一个月半的时间,冲刺自己..
我比别人慢一步,我告诉自己没关系,路还很长..
就利用这一个月半时间去转换自己的心态..
我看似用两年去放下那些不好的回忆,可是原来我用一辈子去记得你..
感激别人的嘲笑,他们让我茁壮了..
我唯一坚持到现在的,是我的脾气..
我只是比别人脾气好一些,善良一些..这是你给我一辈子的遗传..
我一直带着你的使命..
感谢上天爸爸给我的功课..感谢自己的勇敢..

人生在世,如果真要去比什么,那也不是去比身高和漂亮的外貌,也不是去比地位的高低与财富的多寡;
人生要比的是胸怀和度量,人生要比的是良知和善良。
庆幸,我有这些..

我真的很感激有你们的出现,有和你们的回忆..当我失落无助时,感激你们的安慰..
或许你们不觉得那是什么,但对我已经是一个小小鼓励了..
我在中六真的没有在任何朋友面前哭过..那时候我面对的是这辈子的打击,一个爱我的,我爱的爸爸,一夜之间消失,我面对的那种恐惧没人可以体会到..我也不曾对班上朋友哭过,不是我坚强,因为我真的感受不到那份友谊...在我无助时,看到所谓朋友的意义,我不是埋怨,只是我以后会更懂得如何面对人性..我很感激你们的肩膀,有你们的安慰,也许帮不了什么,至少你们在我失落无助时,能聆听我,安慰我..我们一起欢乐的时光,真的很怀念..我们一起工作虽然短短几个月,我有真的感受到你们的友谊..虽然大家平时都是粗言粗语,但是我们建立的那份默契,那份友谊有多深刻..
我们各自的路或许不一样,大家以后走的路是怎样,我们不晓得,但我希望我们的友谊都会长长久久的..是很老土的说,但我还是坚信..至少我们真的有付出真心..
愿每一位都都有个美好未来..记得常联络,记得开心难过时还有彼此,记得我们是好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