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有舍有得

舍不得,是不是人类的绊脚石?
到现在我仍然在想..
我们就是这样放不下,学不会,走不过去..
还是太感情用事然后惹的祸?
假期看了很多部港剧,一个成功的结局到最后当然不舍得它的结束啦..
毕竟那只能出现在戏里的情节..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最深刻,最感动的是on call 36 hours..
Benjamin那句,一康那件事令我知道,每个人早上出门没人担保晚上能平安回家,那些不能回家的人带着几多遗憾离开,你拥有自由,可以做你喜欢的事,是几多人羡慕不来的..
看到这边突然掉泪了..的确我们不能保证些什么..
也因为这样,我们离开时真的什么也不能带走..
家父的离开,他的遗物还在家里..
他留给我们回忆,遗物只是个纪念品..也只是遗物..哪怕我们也有一天离开,原来我们真的也什么也带不走..
就是舍不得,所以你止步了..
放不下,因为前面有个大大石头挡路了..
只可以走另一条路,等那天你要离开时就是回去捡回那颗大石头,石沉大海..
自由是多么可贵..人是多么可笑..可笑的是你善用你的自由了吗?
自由的去选你的路,还是跟着别人脚步忘了自己归处..
是为勇敢而付出代价还是甘愿为期望而付出一生..
别为不舍得傻了..虽然真的不舍得..

舍不得另一套,巴不得妈妈..
终于落幕了..一切完美句点..
翟有聲和夔懿曦的美丽故事..
我的微博写的 http://www.weibo.com/barleyice/
 唔舍得巴不得妈妈..真是好好看..往日的剧情都是灰姑娘到最后为王子穿上华丽的礼服,然后和王子深深一吻..在这套戏原来一个拥抱,一个承诺,已经可以将灰姑娘和王子拉埋一齐,划下完美句点..多谢你们.’
现实没有童话的美好..确有童话的诺言..王子和灰姑娘的故事就是那么简单..
期待我的翟有聲和夔懿曦般的故事..^o^~
话说不舍得这部戏,但就是结束所有有下一部更好的..人生也一样..
结束了就开始新一段旅程..这一部留在心里刻骨铭心..

竟然那么简单的,就由它简单..

我们把事情复杂化了..把自己也复杂化?
为了梦想而前进还是为了完美而要求..
还是真的为了自己而活,为了生活而生活..
只是一个借口还是人性本来就更本不懂为了什么而活..
有些人很坚定自己的理念..
一些本来很坚定可是讲讲下也其实不懂自己为了什么..
脚步是不是脆弱得说停就停..
你找到最后自己为了什么而走着吗?
我为简单而努力脚步..
过去的洗礼而坚强,变强大啦..
世界太大了..无法每个角落留下脚步..
但希望某个角落有我的脚步..我也为这个而活着期待..
你羡慕我一个人自由自在..我羡慕你两个人二人世界..
可是硬要抓住你把你留在自己身边的男人也太自私吧..
你何不为了自己而闯出这个渺小地球..硬要把自己弄得狼狈..
我也希望总有那么一个男人是这样放纵我的任性..
简单的活着是幸福..
平凡比一切无以言语..


 生活当中某人与某人的相识似乎真是冥冥之中的定数,好像每个人都是微乎其微的一粒尘埃,漫无目的地在空气中飘啊飘的,总是凭借着某个机会,凭借着某种力量,就会同另外的一粒尘埃发生一次碰撞,于是,谁都不是原来的那个自己了。


 大家都想得到幸福,却不愿承担痛苦。可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Everybody wants happiness, nobody wants pain; but you can’t have a rainbow, without a little rain.


展望美好的未来..很快的,新的旅程..你说我慢了脚步..浪费了两年,我说我比你走得更快..因为我看清楚了我的需求..我们等着瞧..^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