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感动

谢谢我还会感动..因为我活在当下了..
买了93奇迹都一直不敢读..因为我知道我眼浅,容易掉泪..
读了前传,真的很感动..

谢谢dora妈咪..谢谢您的分享..
里面其中一个推荐谢宏忠这么说,坏事为什么发生在好人身上
‘上帝创造人的生命原是美好,但人犯罪堕落后,美好的生命从艺术品变成瑕疵品。疾病,不像死亡成为人生舞台上的常客,令人感叹人生的无常与无奈。’
‘生命胜过死亡,存在的意义胜过存在的长短’
『上帝造万物,个按其时成为美好,有将永远安置在世人心里。』
‘人生有许多事情是有限的人无法明白的,唯一从永恒的眼光来看,才能发现在人生的四季中,春,夏,秋,冬各有自己的美丽。
我有问过这个问题,为什么好人都比坏人死得早?
爸爸也移民天堂了..他是一个很好很好的好人..
他也完成他的功课了..他的人生是完美的..
虽然来不及问你有没有遗憾..但你的小心翼翼..留下一个完整无缺的家..
我们约定天堂见..等我哦..我还有很长的时间..我知道你在天堂一定有很多朋友的..
记得守候我们哦..

还有很多篇还没看完,一边看一边想象他们的画面..
想象他们怎样面对他们艰辛的功课..
是生命脆弱,还是人生坚强?
知足常乐..


我不太肯定我的方向,但是我希望自己能走的远一点。
I don't really know where I'm going, but I hope I go far.                                                       by steven..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