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父亲节快乐..Happy Father's Day..

对最亲爱的爸爸説:父亲节快乐..Happy Father's Day..
我一直以你为荣...I am always proud of you...
第一年父亲节没了你,不再有庆祝..只是多了一份思念..
刚刚新闻报道,不要等失去才遗憾,趁亲情还在请去珍惜..
现在已经没能和你庆祝了..只能希望你能在天国过得很好..
其实一直相信你在身旁,无论路多难走还是有你给的勇气..
一直拼命地走..跌倒了不会哭..流泪了扬起笑容再继续..
谢谢你的栽培..你把我带到这个世界..我就不会让你失望..
不论现在路多不容易走,不论现在多少人看不起,总有一天我也会让你以我为荣..
没有人比你更有本事,比你更好..我一生的挚爱..
错爱太易,爱要及时...珍惜你的亲情..家人..
我爱你,爸爸..I Love You,baba...
i always miss you...=')

You're the best baba!!

                                                 the last vacation we went...
                                               i will always miss you muc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