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我在等代..

你知道我现在在等着什么吗?!
我在等着STPM 考完!!
咳~现在的成绩不上不下,下天不得下地不得...>.<
不喜欢分享我的心情了..因为赤裸裸地被别人看光有点不习惯..
我就是这样的啦,喜欢放在心理..=[
有看到朋友的,大家都开始接受现实啦..
无论路怎样难走,大家都很努力的走..没理由我放弃吧..
就加油咯..我只能这样说..
我真的很想快点考完试!!!>.<
我有很到东西要做..我要去旅行啦..我要看韩剧啦..我要驾车到处去啦..
有很多韩剧都没时间看..其实真的很喜欢看韩剧..曾经有朋友说过,看幸福的片子,自己也会觉得很幸福,虽然你不是女主角...=)
考完试我一定要boil drama until my tv rosak!!哈哈..反正你老了..我帮你一把..死得快点..XD
快点啦喂...我不想对着你了...讨厌你!!!>.<
加油,以准备好的身躯和心灵来面对接下来的事实...你是最棒!!=)

 大口大口的吸气..大步大步的走...=]


                                    和你一样...DOMO!!我们一起加油,okay....=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