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生命

又一个很突如其来的消息..就大我们大概两岁的朋友昨晚突然离世了..
其实跟他不是很熟而已,只是以前同校吧了..对他的印象也不怎么好..
不是丽华说也不委以..当然,有人死了也要对他的家人哀悼,感慨吧...
毕竟活着的人才最受罪..愿你一路好走...
这一句我也哭着说过..在送爸爸的最后一程..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哥哥哭到酱撕心裂肺..
本人觉得生命真的很短...时间过得好快..不是吗?
不好意思,这只是我的观点,我也不许要谁的认同..
它是短到好可怕..一个这一秒还对你笑,下一秒就心脏就停了..
不可怕吗?身边都在经历啊..或许你下一秒就见不到我了..
我会问,人死了会去哪里..天堂吗?地狱吗?第二个国都?外星?
我到现在还在问..不是好奇,想知道心爱的人会去哪里..
愿那是天堂..那是美好国都..愿你解脱世族烦恼..
好的人不一定得到好报..或许他会死得更早..是上天要他解脱吗?
坏的人不一定得到报应..或许他会活到更晚..是上天要他受罪吗?
我说死去的人,他的家人才最受罪,不管他是好人还是坏人...
是啊..我们真的很痛苦...所以?还不是要过..难道也跟着去死吗?!
我永远只有那一句..珍惜此刻,活在当下...
爱你的人永远在你身边,因为他没有离开过..
也因为你爱他....




人生就是一列开往坟墓的列车,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口,没有一个人可以至始至终陪着你走完,你会看到来来往往、上上下下的人..如果幸运,会有人陪你走过一段,当这个人要下车的时候,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因为,说不定下一站会有另外一个人会陪你走的更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