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爱情浪子.....=)

昨天在facebook 里看到一段很有意思的status...内容如下:

在爱情的游戏里 只有两种人, 一边是傻子 一边是骗子. 真爱只是游戏的筹码. 谁先付出真心 谁就是傻子. 想在爱情游戏里当个赢家唯一的方法就是当个高明的骗子, 不但要骗过别人 还得骗过自己. 我不是傻子, 不是骗子, 是游戏爱情的浪子.
 好一段句子,我喜欢....感触...  好一个傻子,好一个骗子...在爱情的路上,就是一场游戏...玩不起的人往往就是悲剧收场...在爱情世界,我承认,我永远都是傻子...我是因为真的傻,是不想当那个骗子...我宁愿付出我的真心,好比把自己骗了还踏实吧...以前,看见好友为了一个烂男人而颓废自己,觉得很讽刺那是...但,经历过,才知道原来,当你身在那陷阱里时,往往自己也是身不由己...明明知道知道自己是错的,但,往往是控制不了自己的...因为,这就是爱情...因为相爱过,所以不舍...因为相爱过,所以留恋...因为相爱过,所以盲目...还没经历这个阶段的朋友仔,我想应该是时候经历下了...不要害怕...因为那可能让你长大的一个经历...不要讲别人傻,因为自己其实也一样..还有,做骗子的...记得...真的不要把自己也骗了...因为...你将永远找不到你的真爱...我愿成为浪子...因为不想有任何瓜葛....在那黑暗的东坑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