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青涩的味道...

青涩的味道...

童年
第一次丄幼稚园的这一天,牵着爸爸的手,感觉好温暖,
第一天读书生涯,我不曾掉泪,只是多了一份陌生感,还有好奇的心..
这就是青涩的味道??紧张的心情,酸酸的....
最幸福的,是有你的关怀,照顾,你的怀抱是我的避风港...
在之后的第一个学期,都有你的陪伴,谢谢你一直的陪伴...我总算长大了...
童年的回忆是最无忧无虑的.理所当然是吧??=)
就算简单的玩具,,它曾经伴着我的童年长大..
虽然那些玩具已经不再了,但那些欢乐的回忆其实都没有消失过,只是偶尔遗忘了..
童年纯真的回忆,值得怀念,这就是现在我们所渴望却找不回来的感觉...

亲情
这个关系是我们永远不能离开背叛的...
因为我们无从选择...它将陪伴我们一生的人...
有时候,阿爸阿妈的责骂,往往曾经令我们沮丧,失望..
但在无从的选择与挣扎之下...再恶劣的情况,也被逼转好...
是被逼还是自愿??
直到亲人的离开,体会孤身作战的感觉...
好像突然,前方失去方向...不知怎么去面对..
这是绝少许部分人会体会到的,相同处境的人或许会有遇过这情形吧...
所以如果选择再吵一次架..我宁愿是自愿的和解..如果能再有一次机会...
第一次尝试试着去面对生活,挑战...感觉害怕...好像欠缺你的双手...
但,你的女儿绝不是胆怯之徒,因为她遗传是你的因子...

友情
从认识到成为好朋友,必然要经过长时间的经营,才能长久...
然而,这种好朋友的关系,是熟悉到无法形容..
就算我们不用讲话,都绝不会觉得尴尬...
比起某些友情,要找寻话题才能维系,真是讽刺...
对我来讲,朋友我多的是...,所谓真正的可能五指手指都有余...
而且,接下来维系的日子才是关键...
是不是要找回当初的感觉,那涩涩羞羞的表情...
好怀念我们相识的那一天...

爱情
这段情,可以讲是生活的调味剂或是伴你走过下一段路的人..
是不是,曾经想过爱情那单纯的感觉??
但然而爱情原来不是我们想象中的简单...
要两个人经营得好小心..一句话或是一个动作,将毁了它..
这并不是夸张,因为是真实的...
经历过,总算知道为何朋友可以为了一个他,而可以在街上痛哭2小时..
不了解的人可能觉得她很傻,我曾经也这么认为...
但,原来一旦你陷进去..你就会明白这是什么一回事...
当初彼此许下的承诺是这么美丽的,一旦它摧毁,原来什么都是谎言...
曾经有人说过:初恋是最唯美的,但,往往是不堪回首的一段情..
我赞成,因为我们曾经相恋过...最熟悉的陌生人...

青春
这是你应该去珍惜的期限..因为它绝对不会回来...
不要将它浪费在所谓的‘大佬’,么帮么帮到..
你觉得值得吗??还是把它的岁月留下灿烂的回忆来的更有意义..
我的青春期好像所剩无几了,但总算在我中学生涯里,留下美好的回忆..
青春期要一班死党的陪伴才算完美..他们的好坏能左右你的前途..
或许吧..最有纪念价值的,还是一大班一起的感觉..
我们曾经一起上课,欢笑,唱歌,考试,做傻事,搞活动,
没了你们算是什么青春..
开心时有你陪伴,伤心时有你安慰,
失恋是有你鼓励,困难时有你帮助...
爱情不是大完,陪你走过一生的才是亲情与友谊...

人生
总结你所走过的路线...
生老病死,人人都会经历..
只是时间的长短,路线有几精彩...
生,父母给你生命,路线由你决定,你只可以多谢他们给过你的到临..
老,在走过好长的一段路终于是收成正果的时间,你播什么种就是收什么果..
病,无法改变的现实,假如真的患有任何疾病,也得接受,带着笑容去面对人生..
死,人人都逃不过的现实,拥有灿烂的一生,死而无憾...
这就是人生,我未走完的路..
我从不预测未来,因为我怕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惊喜往往被失望更欣慰..
我看不到前方但我掌管前路..将快讲到人生可能我感性..
但我绝非有我的性格....=)






青苹果就像我们的青春期,
  酸酸的,但里面带点甜...=]



青涩的味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