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星期三

正能量

“萧伯纳曾说:‘重要的不是別人说了什么,而是你自己做了什么。’
在漫長的人生旅程中,千万不要管別人说了什么,而去改变自己的初衷,切记,我们並不是住在別人的舌头上面,並不需要随着別人的口舌起舞,如此,你才能有能力做一个百分之百的自己。”
不必去想如何堵住别人的嘴巴,你只需捂住自己的耳朵。
Don’t bother putting your hand over someone’s mouth to shut them up. Just close your ears.
有些人可能对你的决定而讶异。。行动证明就是为了塞住别人张大的那个洞。。
You never know how far you can fry unless you move forward from now..
当我开始启程,我觉得沿途风景是充满精彩的。。是斗志的。。我的人生是父母给予的。。可是它是靠自己而创造的。。命运会安排。。可是命运可以自己逆转的。。我喜欢挑战这样的道路。。不甘与洗衣烧饭顾孩子的生活。。
梦想如果还没实现前它只是个假设性的幻想。。试着把幻想中的画面一一地编出来是很真实很踏实的感觉。。无论是厚着面皮还是努力不懈。。在无数个担忧里的尽头,原来它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不是否与成绩大小它总会莫名其妙地给了心中一个你想要的答案还是惊喜。。油然而生的感动。。它值得这么的鼓掌这么的奖励。。是努力的痕迹。。我为梦想而努力过。。‘努力’多么震撼心中的形容词。。不再是光想而已。。因为这样才有勇气去幻想第二个第三个可能。。有鼓励的人有鼓励的自己。。那么脚下的每一步都是进步,存在每一秒是幸福。。

在一步一步的成长上我学会了谦虚。。不能成为每个人心中的位置没关系。。老土地说,有麝自然香,何必当风立。。我每次都记得这句话。。
社会这个大家庭里不是有自己和自己喜欢的人而已。。它包含了形形色色的面目。。
在了解你的人面前毫无保留的做自己时,突然开窍地想我干嘛为了被人的一句难过。。我干嘛在乎别人的眼光。。我是奇异的人。或者是他的眼光奇异。都是没差,因为每个人有自己的定义。奇不奇异眼光也得是环境底下的影响。。既然那不属于自己的磁场。那就换个磁场互相吸引。。在和同样频率的人沟通时多么爽!真的只是用‘爽’字就可以表达一切情绪。。已经无法压抑的感觉。。或许环境而造成大家暂时分离。。但终究大家一定会回到属于大家的地方。。一直保持正能量。。什么问题一定解决!一直粘着正能量的人,自己才有正能量~
小人走开!我不听你的危言。。我不听你的打击。。我不听你的马后炮!


“沒有人可以告诉你勇敢往前走会遇到什么,但是你一定可以得到一个勇敢的自己。”
成功从来不是未来将要迈出的一大步,而在于眼下刚刚迈出的一小步。
这个世界,需要你勇敢地迈出一步。
Success will never be a big step in the future. Success is a small step taken just now.


“朋友不在多,真心就好。在人的一生中,总有那么几个朋友,值得拿出真心对待,他们会和你一起做所有你想做的事情;你伤心他安慰,你幸福他祝福,这就是所谓的挚友。”
时间是沙漏,留下真正的朋友陪你到白头。
As time goes by, we realize it becomes less important to have more friends, and more important to have real ones.
就算认识了很久很久的朋友也未必陪你到老。。因为环境因为遭遇可能变成了一个眼前陌生的人。。真正陪你到老的永远不会有完结的话题。。永远不会预备好开场的对白。。而是讲了又讲依然有说不完的话题。。依然给你一个温馨的拥抱问候。。但愿我们还是会有滔滔不绝的话题,无数个重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