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想念

离家几天就开始想家了..
淡淡的思念..家的味道..笑声..
喜欢像今天一样,和老妈子聊上超过一个小时的通话..
内容有的没的,重点于我们聊得很开心..就算八卦也八得很开心..
每次到农历七月都心神不宁..不是因为孟兰节要到了..
而是又接近老爸的忌日了..已经三年,我还是每一天都安慰自己已经过去了..
每一天努力不去想,努力过得充实来忘掉这种空虚伤感..
不真实的感觉代替真实的感觉,存在..
今天一样,同样的梦..
梦里的你是完整无缺的,我还以为那是真实的..
睁开双眼原来一切都是假象都在欺骗自己..
潜意识一直希望这梦是真的,该多好..
我还有多少年要活? 这样的空虚很难熬..
过不去的,这是亲情..
我们家不大,亲戚不多..没有每一天说爱..
可是行动胜于千言万语..关怀甜入心里..
亲爱的爸爸,好想念好想念好想念你..
亲爱的妈妈,我也好想你..要好好活着,我还没报答你..要等我回家..
不要太想念我,我也会好好生活着,吃得饱,睡得暖..

人生八苦,分离最苦..
重逢最甜..若如不能重逢,我用一生眼泪填还你..
家的味道很香..很温暖..
怀念我们谈心事的时光..
想念你,爸爸妈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