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I'm Ready!

切切实实地结束一个月的假期,已经开始继续努力了!
这个假期是另一个旅程开始中的一个悠长歇息..
非常享受这样的假期..可以无拘无束的享受假期多美好..
可好像有点短,不够用..总觉得时间偷偷地溜走..的确它还是留了些美好回忆给我..
可我也还会贪心的向它要更多的时间..
假期的结束意味又要面对挑战..=/
休假回来的感觉就像一大摞问题等待你去解决..这也是自己‘拉屎上身’的后果..
因为有前因才有后果嘛..烂摊子还没解决完毕,而且还有一堆考试已经向我们招手了..
没关系..装满子弹回来..打不死啊!
回来后已经开始想念怡保..这边的食物..这边的空气..这边的朋友..这边的家..
在家总有人呵护的感觉..

毕竟还是小女儿还是特别收宠..老哥在我会kl最后一天还特别买宵夜请我吃..感动死了!
回家后几乎每个晚上都有宵夜吃..可谓不愁吃,不愁穿..
老哥老姐每一天晚上还都跑来问我,你要不要吃宵夜啊..惊死我回去kl之后吃不好睡不好..
老姐每一天晚上也都会都不让我睡觉!太夸张了..
说以后我回去后就没有人陪她聊天..有这么想我嘛..lol
我都很好啊..只是比较嘴馋..我还是会吃饭的..谢谢你们..让我拥有满满的感动回来..
我们偶尔会吵架..偶尔会耍脾气..偶尔会意见不合..但我们还是学着包容..
相处容易相住难..这点我早就听懂了..兄妹情早就不容易结下..所以非常大爱你们!
现在的小妹在家不止只会撒娇..还会帮忙解决问题..而且在外面也会照顾自己..
所以你们可以不必担心我这小妹..假期时,我又健健康康的回家的=)
回来宿舍就是享受自由和寂寞..
享受没人管着的放肆..享受一个人的安静..其实我还是很享受..
还会有一些朋友陪着你疯狂,放肆..而且总有些人不计回报的去帮助你..
在外习惯了自由..对回到家的那种约束有点不习惯..
在家习惯了融洽..对回到宿舍的那种没有隐私的生活也不习惯..
两者的平衡永远找不到平衡..莫非心里不平衡?!o.O

回到挑战的状况里..心理和生理必须并肩..
虽然生理开始下降..幸亏心理还继续激昂..不然会气死在战场..
也没很夸张..只是要对着一堆考试,一堆presentation,一堆考验你EQ的人..
我总会检讨自己说我有何资格去批评别人..因为可能在别人眼中自己也不过如此..
个人审美评论的价值不同..我害怕会变成自己口中不满的那个人的影子,所以我沉默..
不是代表投降或看低自己..只是低调一点而冷静的去处理那些你不满的人,事情,才不会掀起更大的涟漪或失望..也没必要去让彼此尴尬..沉默的去包容..也对自己的心宽容..
P/S:本人才不是姚金凌,我不会有心计的退让..更不会以己度人,我会选择包容,只是不担保哪一天会爆发而已..在看着我的blog的你,特别注明给你..别太想我哦..-3-

那些要好久才能相聚的老朋友..尽管大家有了很多新的朋友..但我们依然还是有一个这么简单的理由..关系..随便翘起那条根就知道你想干嘛的朋友..既然有时间重聚就请不放过..这种关系就是特别尖酸刻薄才显得正常..老朋友不必唠叨..回去前打扰一下也才更心甘情愿..
在不同地方面对着不同的人,怎样的相处影响一个人也会影响情绪..
现在明白这门课是多么难去修..无论认识了很短还是很长的时间..身边认识的人不像家人,家人是无法切脱的关系..身边的人却可以说来说走就走..还是下一个可以换张面而不认识你..
去珍惜还是唾弃这种情谊的一念之差往往让人觉得,恐怖。却又是人类的行为..
如果要让自己不要急于浮躁就必须先让心静下来去思考是与非..
这一个月半的假期已经足够了我去思考,去辨别..也已经养精代发..
Challenge accepted!Fighting for a better memories!

安別人的心,这是慈悲;安自己的心,这是智慧。
Mercy is to offer space to others.Wisdom is to leave room for ourselves.——————————————佛书
我寻求真理..这是我要的真理..我一直寻找自己..寻找目标..寻找未来..寻找爱情..寻找友情..寻找名利..寻找富贵..其实我不必寻找..我应该安于此刻..我应该把此刻做好..问题一一解决..洁身自爱已经报恩父母..我不必寻找..我只该活在当下..不爭,自然從容;不計較,所以常快樂。一方田園可養終生,一眼天地可怡情致。心閒是人生最好的福氣.. 



有傲慢心的人看誰都不順眼,有嫉妒心的人看誰都不舒服,有嗔恨心的人跟誰都合不來,吝嗇的人永遠不滿足,痛苦的根源是無明帶來的“我”,我執帶來這四個痛苦——————————佛书
在美好环境留下足迹,无憾也..要到更多更美的地方原来还需要筹备..这可能已经是成熟的想法..如果要找平衡点上找到平衡,就是那种说走就走的青春想法..那是不是时间来去成全这两者里的其中之一说法?还是环境?还是人物?拭目以待

去追寻以前一些遗忘了的味道,把它回味一下..记忆慢慢浮现..总有些属于我们的美好回忆..
人事已非..这能靠回味来乞求怜悯让我记得你的样子..我吃遍家乡的美食也不及有你的陪伴..
拼图缺了一角..所以只好一块一块丢掉..
 笑笑哭哭..跌跌撞撞..雨后总有让你微笑的彩虹..去做想做的事..委屈自己的事很常有..如果太委屈就干脆不干..最好是!-..- 唯有找人哭诉是非题..甘愿酸一下也不愿被气死..临崖勒马啊!

 已经回不去的疯狂日子..虽然还会团聚..但已经是不属于你的青春疯狂..慢慢扯不上关系..没有人会记得你..只有自己记得自己那段疯狂的日子..他们在挥洒他们的青春..我们却要跟他说再见..我们还是很骄傲曾经有过那段少军生涯..总觉得无人能比..原来付出还是会有回报..那时候的我们,太潇洒太有型了!一个又一个的比赛..一次比一次晒得更黑的皮肤..这张老弱残兵照片..真的回不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