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星期日

父亲节快乐

从此每一年父亲节我懂得只可以对着空气说,父亲节快乐..
别人都庆祝着这个节日,而我却离他越来越远..
虽然依然不习惯,但已经明白这个事实..只是拒绝接受
我选择在这天,做以前老爸会做的事情..
原来老爸以前会这么累,腰骨多疼痛..
一个小小的付出,我愿意..为家的每一份每一处花上心思..因为这是我家..温暖的家..

我老爸总是那么温柔..细心得,我有点毛骨悚然..
每一处都要求做得完美而且一切都是亲历亲为..
我记得他以前告诉过我,如果某天我不在以后你要帮忙打理,收拾这个家哦..
我从来没想过..当这么一天,我真的要履行这个任务..
我或许没有你做得如此完美,我只能出一份力守住这个家..
继续维持我们美丽的家..
‘我不是来此富裕的家..但我有个可爱的家..
从来不愁吃穿..偶尔会和家人吵架..
但我父母给了我一个美丽完整的家..
他还教会我人生道理..一辈子用钱也买不到的道理..
一辈子也买不到的家..’
无论家有什么困难,我们都会撑过去的..会的..
我很幸运我出生在这个家..
如果还有来生,来生可以选择,我还会选择当你的女儿..
或者做你的小仙女陪伴在你的左右也可以..只求还能相见..
既然对你无从可报..就只能寄托在母亲身上..

每次收听‘小时候’,眼泪都忍不住打滚..
想必青峰也很想念父亲吧..
这种思念之情谁来明白啊..
这种孩子也只能靠坚强,靠毅力捱过一个一个风浪..一个一个想你的夜..
真的很喜欢这首歌曲..谢谢他写出,唱出我想说的..
记忆里最珍贵的每一幅画会变成最美好的一幅画..用一辈子去缅怀..
我喜欢把心事告诉你,只是我来不及对你说我爱你..
抱歉..原谅不完美的孩子..
父亲节快乐..我爱你..

坐在你的肩膀上..搂着你的‘小’蛮腰..你让我安心飞翔..我温柔的超人..
想念您..每一刻每一秒..只要有呼吸..
思念太猖狂 一個冷不防 一想起你 忙碌的生活變得空蕩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