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星期六

心温

世界再大,人的心永远都这么小,只不过是一个拳头的大小而已..
而二个人的距离就是一个心的距离..
心这么小,我们能容纳多少样东西?为什么自私和贪婪会住在里面?
我们的心,不是很小吗?
我们只需一个借口就能满足自己渴望的愿望..却用一千个理由去拒绝踏出帮助别人的一步..
其实他们的愿望不夸张,不喧哗..他们只是要吃得保,穿得暖,父母健康,自己能上学..
这些都是我们每天垂手可得的..甚至还会有人埋怨说为什么要上学,做功课..
埋怨为什么要来到这个世界..我们来到这个世界是上天的指诣,父母的恩赐..
撇去为什么,你有珍惜你所拥有的吗?
为何要埋怨?既然活下来就要活得实在和感恩..
你有这么多美好的资格,条件,他们的小孩多羡慕你..
他们不嫉妒你..他们只是羡慕你..还有祝福你..

人性作怪..硬要把自私和贪婪往心里塞..其实它,不愿意..
我不懂自己也会是不是这样的人..
别人说自己最了解自己..又好像不是..还是只是逃避在这个问题?
怎么了?难到要对全世界的人..对着自己数落自己的不是..
数落那些自己也不敢面对的一切..一切都是笑话!

如果说自己不能用上的那就省一省..让出去给更需要的人..
我会在想,有时候会不敢对自己太好..因为拥有得太多也会害怕会心虚..
有些事情和物品在死后真的不能带走一件..所以要求中庸就好..
能有能穿能跑能吃能说能睡!
人要对自己要有些要求..但要要求些什么?
简单就好啦..感恩就行啦..在年轻时好好孝顺父母..多出去走走看看世界..和别人好好过就行了..
有时候一些人的嘴巴总会说到多动听的谎话,对把自己称赞得多优秀..
到头来也不过一样..都是一个臭皮匠!
你真的确保你会做到??!自己真的比别人优秀?!!
每个人都不完美..所以我不要求完美..我只求尽力..我常常这样提醒自己..
可总是要求自己,别人完美的人..其实自己才是那个不完美..
因为错过了太多不完美..那都是让自己长大过程里的一课..
忘了去欣赏别人的不完美..不完美不是一种错,也不可惜..
也没有人能去断定何为完美..所谓你觉得的不完美是很个人主观..可能别人也在指指点点你的不完美..这种循环很糟糕..别对自己别人苛刻些什么..到最后总会有一个答案..何必一定要只它是完美的..有瑕疵或完美的答案也不过是个答案..
我不要强求..我只求尽力..勇敢地对自己做过的事诚实..

我坚信自己的想法..我相信一切会有代价..
我只是纯粹的踏出一小步..我不计回报也不去想值不值得或者是什么结局..
我只希望那一小小步如果真的可以帮助到需要的人..只要那是没有伤害到我的家人和自己..
那一步算得了什么??那一小小步不是让自己觉得自己有多幸福..
而是去了解别人活在一个怎样的环境里..过着和自己有什么样的不同..
要怎样才可以帮到他们..如果那一小小步对你算不了什么..那就踏出去!宣扬这种爱!
给他们的孩子知道..我们与你同在..我们一直在关注你们的孩子..
我们希望那种单纯的笑容依然挂在你们孩子的面上..
即使上天给再大的打击..风雨再大,天气再糟..要撑下去!
艰辛的日子总有一天会解散..
我真心祝福你们..





我们欣赏美丽,厌恶丑陋..心善良才美丽..心自私才丑陋..永远的美发自内心与内涵..直到死的一刻还是那颗心..
对批评别人的字眼特别敏感..很刺耳..我会批评..我只能尽力用不去伤害别人的字语..
那种看不起别人的人看上去才叫俗气..
不暴躁!不自私!不没礼貌!不夸张!不狠毒!不骄傲!
反省呗人类!
世界有很多坏人却也有很多好人!好人加油!
一个很小很小的帮助真的已经足够..
至少自己心安理得..自己快乐
要继续保持这种心温..这样心才一直装着爱..


他们要求其实真的不多..我们能给的其实可以很多..再多..
我感性,因为我相信人与人之间的爱..
纵使世界再不公平..伤害很多..
可是只要一个简单的理由好像真的已经足够..只是想活得快乐,安宁..
宝贝我们都不要哭  时间不会因眼泪停住  宝贝我们都不要哭  生命如此不是结束
只要我们把彼此的好记住

人生是一场无止境的旅程, 不管飞得多高,行得多远, 永不可忘记向自我內在的回归。”  走遍世界,也不过是为了找到一条走回內心的路。 No matter how far you travel, please return to yourself with all your hear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