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飞短留长

十几年来,剪过最短的头发..忘了小学几年级后,都没剪过将短的短发..=)
小时候,都是爸爸帮我剪一头冬菇似的短发..以前我总埋怨爸爸为什么没有把我的头发留长,现在好像找回那时候单纯的回忆..真的很美好..


对我来说这已经算很短了..
飘逸的短发..我挂念我的长发..T.T
虽然每次别人都说很像草,但毕竟我留了很久才有将长的..
一刀剪下,5寸长发就没有了..
是很清爽了啦现在..像我将懒的人短发最好不过了..
也希望将不好的一切也给剪掉..重生机会..
还蛮满意这头短发啦..清新可人.还有一点姐姐的影子..
一切重新开始..重新出发..=)


最喜欢这张照片..和我们神经病的朋友,同事..爱死你们了..还有我新的短发..
feel fresh at all..
And you guys light up my World...thank you~i love you!^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