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记得彼此的面

PRP卓越青年训练课程..
虽然改了名字,但对我们一点都不陌生..我们依然是一家人..感觉依然亲切..
很遗憾因为工作无法参与第五期课程,只是偶尔来探班,所以对这期有一点格格不入的感觉..
这个家庭给我们一种归属感..虽然没有参与,可它一直散发一种吸引力将我们牢牢勾引着..
营员和督导虽然不多,但大家还是把最好的自己给呈现..
忘了在闭幕谁说的,我们强调的是在每一次训练课程得到了什么,学了什么..
最印象深刻的,是最后一晚大家对他们每一位团员,督导心里想说的话..
每一次最安慰的是听到,我参加过很多的集训营,这次的集训营,是我参加过最感动,最棒的..
我们一直用‘心’去做每一次的集训营..
张爸爸一直坚持,是希望青年能寻到真正的自己,为自己也为社会贡献..
也因为‘爱’,我们每一次的集训营都能成功举办..
或许大家都可能出错,但那肯定已经是200%的付出过..
一切都值得,因为大家都努力都可以换来每一位营员的感动..
希望张爸爸会一直坚持下去...
路虽然艰辛,但我们会一直支持您..
谢谢你们..再次给了自己一个难忘的回忆..
看到你们得到满满的爱,回忆回家,自己的心也是暖暖的..
我爱你..
 加油!我爱你...=)
虽然无法参与,但没关系..我们下期见..约定你..

 张爸爸说,积极的人寻找机会,消极的人等待机会.积极的人感染别人,消极的人等人安慰.
想想近期的环境影响,原来乐观的朋友真的可以影响周围..笑,它可以发布在每一张面上..现在的日子过得实实在在,开心得不得了..我时常会对他们说起那黑暗的两年,原来回头看的时候已经可以笑着放下..艰辛的路都已经走过..曙光当然会出现啦..现在看见消极的朋友,真的有讽刺的问自己,当初也是否是他们那种边缘人物吗..或许曾经,但可以走出这个边缘,庆幸自己的勇敢..但你安慰消极的朋友,不知不觉也感染了自己..所以选择回沉默..也许自私,只是保留自己的微笑..只能默默祷告愿你早点惊醒,去发现原来你不值得去为世间烦恼..也很庆幸现在自己的周遭..你们的欢乐感染了我..无以为报,以大笑回报..用爱去感染别人,谢谢.我爱你..PRP 教会我,爱要及时说出口.以行动做出,让爱传出去..谢谢张爸爸让我从你身上学习了这么多..那些都说不出口的爱..无尽感激..
日子越逼近,我们更懂得分离的日子越靠近..知道我们都不舍得离开这个大家庭,把更大的心细放在营里,希望每一位都可以在每一位身上学到更多的东西..
往往结束每一次集训营,大家都因舍不得而掉泪..看见自己的努力,看见营员们的收获..看见彼此的友谊..更加值得珍惜..
无论以后大家到了哪里念书工作,都记得自己是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请记得骄傲的告诉别人,能成为这个家庭成员是我的骄傲..
没有后悔过..我们彼此写在生命的一页..
愿我们友谊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