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我们这趟

常常说享受人生,这有那张嘴说当然不行,实际最重要..
我们确实实际了之前的计划,我们槟城之行..
自己没有什么策划,准备一切行程,只是懂得吃和玩罢了..
谢谢你们,也辛苦你们了..还要服侍我们这班女王..嘻嘻..
槟城对我说,不陌生吧..去过几次了..
只是每次都是舒舒服服坐在车里,一样的只懂得吃和玩而已..
自己搭火车去,自己用自己的双脚在槟城走透透还是第一次..
原来跟着脚步,心也会贴近这个城市..
还有每次去都依赖家人,现在我可独立得很..
以前都是牵着您的手走,现在只可以一个人走回我们曾经的脚步..
感谢您把我带到这世界,您是我的‘心’..我愿意为您而活


我们这次好像历史之行,看见槟城的文化,风土人情值得我们回味..
我们行程走路最多,他们也走到水泡都出来..
不过可能也因为这样,我们在沿途或许看得更清楚..
槟城人算很热情..怡保人也不错啊..好像我们..haha..
美食不用说啦..吃到肚腩都跑出来啦..
美食当前谁抵挡住咧..真的很好吃..
最羡慕的是他们可以24小时都有档口开着..
不像我们凌晨十二点后就没有美食档可找了..
很喜欢他们的糖水档..很回味..他们那边是叫甜汤..
谢谢你们两位大‘男孩’为我们这些女王找了这么多好吃的食物..
虽然你们也吃很多,所以该减肥啦..
这样我们下次才有更大的力量吃更多的..
                 那边的人叫它lobak!我们差不多一餐都有它..=) 
最经典莫过于这碟吧..超大份..七人份..好吃!!^^
喜欢你们的甜汤..很特别..虽然倒翻了一点..lol
你们卖的不止老字号的招牌,还有你们的努力..感恩..


总之,真的很感谢这一趟..
虽然不远,但我们还是阔出了我们的脚步..去实践我们答应自己的..
有时候真的实践承诺真的不易,我们有心已经很嘉许了..
我们接下来肯定会有更多的旅行..去更远的地方..看更美的风景..
在期待的同时,就一起努力把自己责任先完成..那我们的旅程就无牵挂啦..
就等待我们下一趟吧!
加油,朋友们!=)


 我们去了Pinang peranakan mansion..小娘惹,女头家,情牵南苑,夜明,拍摄地点..最深刻是小娘惹的故事..我们不折不扣的马来西亚文化..可以说他们以前实在太有钱了..他们的家都华丽过人..

    Nyonya 她们以前的小游戏,或许以前女人就注定留在家,相夫教子..谁说女人就懦弱..她们还是争气的熬过来了..=')
 40-60's年代的照片..这就是baba&nyonya 的家..他们在那时候已经慢慢英式化了..是以前的大户人家..原来他们以前的男人女人真的和我们现在差很大..我们现在的女生幸福多了..
 我们开心的全家福..=D

豪华的家族,但他们过去真真的故事真的幸福快乐?或许真的好像‘小娘惹’故事一样..那个年代的风光及堕落..风光背后的委屈谁知道?他们的呐喊谁听见..我们只看见表面的故事..他们的过去,已经随这个文化绝后那刻也活埋了..但它曾经发生过..它是我们独有文化..

美好结束..免费榴莲吃..意料之外..我们这趟值回票价..

 我爱你!!^^
 我喜欢这趟..认识了两位新朋友..也让我们回忆无穷..=)

 我们走到出水泡就是因为找这些壁画..本来他们不去的..但我们坚持还是去找了..我们决定没错..它也彩绘了我们的回忆~

我喜欢这张!!太可爱了..haha!

                92‘s 宝宝~猴子的子孙..调皮死了!XD

 祈祷...我们的期待!!=))

              我去到哪里都喜欢拍照..好像很pro酱..我没有一台专业相机..我没有很好的拍摄技巧..我只是纯属喜欢摄影而已..=)

 Gurney plaza 3D mural..还好..角度问题说以好像3D..不过是一个新的尝试..设计师门加油!

一望无际的海...很有感觉那样..你心里想着什么大概自己才懂吧?=')
再见咯..我们一定会回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