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成长

前天去parade那边和雪莹她们一起聚会,因为很久没看到她了..刚好她现在放假..
相聚总是短暂但总是温馨的..今天也是紫婷生日,也去了同样地点吃东西..
也没有大肆的庆祝,只是简单的聊天..就谈谈身边一直所发生的事情..
真正的朋友就是会不怕顾及的说出你的不是,为的就是要你做得更加好..
让你的生活不再重复你的错误..就算言语难听,就是要你把它听进去..哪怕就算你生气..
有这样的朋友你应该觉得庆幸,不是他们的叮咛恐怕就是时常犯错..
有时候自己就是看不到自己犯的错误,就算知道也不去改..
感谢他们一直的帮助和叮咛..一直在自己跌倒时看见的曙光..

谁没有犯错,谁没有执着..只是自己不去接受..
有时候就是很生气一些事一些人,但等清醒了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激动..
有些明明过去了的事,因为一时的用气,伤心的往往是自己..
有时候想起你的事或者是看到你的post,就觉得有点难过..原来你一直不但我们的事是一回事..可是冷静以后又觉得为什么自己这样放不下..是还惦记着还是在期待这一些什么的..
自己不敢去面对的信息终于鼓起勇气去一一再把它读一篇,然后到撤除一切..
再去面对它的时候,原来真的不算是什么了..只是自己一直的执着..
原来以前我们走到最后都好苦哦..比起做朋友好像轻松多了..
有时候看见你喜欢别人会有些不是滋味,但不是应该祝福你吗?
自己一直再讲但都没做到..反而在生自己的气..觉得自己很笨..好一个好傻...真无聊..
可能真的是执着,我可以说的是..
不再是一切的,就让它随风而去..这是成长的一部分,真的..你应该了解...

知道原来自己的部落格朋友一直有在看,有点惊喜..
只是一直在写自己的没想到这么一回事..
自己知道朋友给自己的评价是太好的脾气,好到很吃亏,一些我应该去生气或争取的我没有做...不是在夸自己而是依你们所说的再写出来..
不发脾气不代表不生气而是不想去计较那么多..人总会有脾气的..
怎么可能不生气,又不是神仙..知道你们为我好啦..
谢谢了..我当然知道有时这是很吃亏的..只是不想去执着一些不重要的事..
就如一切不必要的回忆,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样执着,所以想到这样就觉得很笨啊..
明明都不在意了,就是要搞到好像很放不下..
所以要改的应该是这件事吧..有时候看到朋友遇到相同的事情也忍不住讲一下他们..
重复同样的一件事是很辛苦的...成长总是要面对...

不要叫你的朋友或者叫我忘记..发生过的事情是不可能忘记的..
不明白这些的人或许会觉得你,我很蠢..为一些傻事折磨自己..
是过来人应该会体会到我要说的是什么..只有经历过才了解..
也许有一天你会经历相同的事..经历过的会更希望身边的不再重犯..
但劝你的也许是另一个方式..因为他也明白那种执着..
不是要去选择忘记,而是选择去接受和改变自己..
把过往读一篇,之后的生活或许就是改变了那一点..
慢慢发现自己一直在长大,每个阶段可定有不同的经历..这是每个都很说的事..
每个人的经历大多数都是大同小异的..这是必然的面对才会不枉此生..
不要去折磨自己..因为痛一定会过去...
之后看看自己的一切..会有一种不同的体验...可能你还没感受到就拭目以待你的经历吧...
或许这是老土的讲法..但就算时代改变生活是不会改变的..
上帝制造人类,同样的一点就是每个人都很有感情...
无论世界变得怎样,人往往离不开的就是感情的扰乱...
家人,朋友,爱人,每个人都会面对的人,或许现在还没遇到一些但他们永远离不开你的生活而且要不同的阶段和人就是看他们怎样去改变你的生活...

试着不去执着那些吧...去尝试一些你没有经历过的..去做那些你觉得开心的事..=)

     把伤心的过往当作是一种历练吧...它总是会出现,开朗的去面对你和我应该做的...

                                      去享受追逐你的理想,成长吧!!=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