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Main Masak-msakan~~


终于等到芝欣上载我们的照片啦~~^^
上个星期就跟着我们scouts的计划,大家一起玩家家酒活动啊(cooking competition la)...
好笑吧..都中六了,还玩什么家家酒..还要下雨!搞到我们赶到鬼酱..= =''''
幸好我们经验丰富,三两下就起了火,也以最快的速度煮完两道菜,
cheh,还不是沙丁鱼和包菜吧了嘛..不用大惊小怪..哈哈..
虽然有点赶,但也几好玩下的..我们的包菜竟然拿第一耶!不是盖的耶..哈哈
只是个拿分的活动吧了..但也蛮开心啦,大家一起玩闹..
不过当然没有我们Kadet那时候酱开心啦..差得远...

想想原来我们以前也参加蛮多类似的活动哦..每一年肯定有一个酱的比赛的咯..
以前我们一煮就是用半天的时间,当然食物也很丰富啦..哪里有沙丁鱼和包菜酱委屈..
哈哈..以前我们也挺厉害的..当然啦..我们学校有男有女嘛..
女的煮东西,男的挖洞..还有时间泡汤..还有时间玩treasure hund tim..
以前中学总爱往外跑啊..当然是有益身心活动啦..因为家人都不反对..反正就健康嘛..
好像从小学就开始参加Kem..有生活营啦..校际营啦..营火会啦..领袖营啦....好多哦..
最热的地方睡过啦(在JPP KEM)..最冷的地方也睡过啦(在Cameron highland Kem)..最多蚊子的地方也睡过TIM(在Sitiawan 南华KEM,在那边草场)~
什么学校闹鬼啦!它屁股啦...鬼影都没有一个啊...蚊子就大把啦..
你有没有试过半夜十二点玩鬼屋?没有咧...你有没有试过睡草场?傻的...你有没有试过整晚没有睡和差不多一百个营员一起谈心事?Kadet的我知道你们很多都有酱的经历...我也有...=P
不过说实在的,真的很好玩..也从没后悔参加过的活动..很开心啊...
至少我的回忆里都是满满的..有欢笑..有泪水..有感动..
要在一个新环境去认识不同的人,去接触不同的事物,挑战但新鲜..
经验,回忆就是一切的回报..也可以说是一种享受..
享受你年轻时所拥有的..青春酱短..一下子就没了..不好好玩一番哪里对得起自己..嘿嘿..
但要记得自己要去享受所做的一切...感恩你拥有的....=)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都很开心....=)

                                        got me,pooiyan&jiashyan...=)
                                          I Love Camp....=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