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一半...

看到标题...会想到叮当的一半是吧??
我也是听了这首歌才觉得自己也是少了一半...一个人面对一切...
一个人面对压力,一个人睡觉,一个人生活...
即使身边有很多朋友,家人...心里还是空空的...少了些什么的..
以前有爸爸在身边就算难过都很熬过去的..他总是安慰着我..默默支持我...但现在一个人试着面对一切,有点慌张..
已经不再哭了,麻木到哭不出了...坚强得很孤单..
也不想身边有谁陪伴..也不对任何人有一丝的暧昧..只求单纯的友谊..
不想去拥有什么,因为它会有限期的离开..孤单好过失去..

''快樂少一人分享 快樂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湯 心怎麼都不夠暖
這張被單 這張睡床
再舒服都覺得太寬
沒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都填滿
節日卻 提醒我 孤單’‘
天空很大,自己却很渺小...


所有都是一个人..压力是自己和身边的朋友致命伤..
每一天都听到‘我很压力啊!!’这个只眼..那又整样??还不是要面对..
一个人痛苦或许好过两个人痛苦吧..
有时候太过自由反而让人不安..没有人与你分享的却蛮难熬的...
知足常乐...不去要求什么...追求什么...努力读书不是为了证明你有多棒...只是不是想看到自己白活...
名誉,金钱,爱情,名牌,利益,.........到头来,还不是自己一个人...它,能永久吗??
 只有孤单,永远都跟随大家...无论你有多开朗...多踊跃...
一个人,享受孤单的陪伴.....
不需要什么...只想一个人静静的....

一个人,我在这里..开心的笑吧蔡伊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