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Happy Eastern Valentine's day...Happy Jap Goh Mei~~

正月十五月亮圆又圆,对着月亮説再见....再见农历新年啦~~=)
好快耶,十五天的新年又过完了...很想讲....亲爱的时间~~你可以走慢一些吗??
你走将快令人很紧张的...慢些啦....叹~~=o=~~
过完年啦...又长一岁啦...接下又要面对考试咯...
最近真的很'忙',忙到睡觉时间都不够..去什么KOKO啦..给我们休息一下行吗...我们又不是铁人...天天酱留下..回到家眼睛都睁不开咯..家人也讲干嘛我的黑眼圈酱大..哥哥还睬我有痘痘咧..衰到死..>.<..真的很累的咯..我的要求不高,我只要多一点点的时间休息吧了..很难吗??
不要再给压力我们啦..真的很想唱一首歌~~~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你看...sot 了咯我..哈哈...
这是人过的生活吗?!!
对!我就是过着这样的生活...My Crazy Life~~;)
享受它吧....生命没有遗憾.....

加油啦...再辛苦也有你们一起陪我撑..撑到不行时..大家去休息一下,去走更长的路...;)
今年西方情人节一个人过,东方情人节也当然是一个人过咯..
对啊..有点孤单..但习惯就好..不要孤单而恋爱..爱得这么可怜不如不爱....
爱情太猖狂,不需要它..这么可怜的东西留给你吧..你慢慢痛苦咯..爱一个陌生人,你说你是不是很可悲..看见你都觉得烦..已经没有兴趣想知道你下一个受害者..因为,不爱了...
再见,最熟悉的陌生人....祝你幸福....
爱情是要靠两个人维系,
                                                                           不是你说了算的......

我也是..爱情我现在不缺...时间都不够用,哪来时间恋爱啊...
顺其自然吧....缘分到时..它会敲我的门的啦...何必强求呢...
我要的是幸福的爱情,不是可悲的散场....
老天一定会眷属有情人,因为那是我的信念...
世族的眼被蒙蔽了,唯有保存那一点单纯的心来期待未来的梦....
期待。爱~~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人终会死,但....我们的最终归属,莫过于一场没有遗憾的婚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