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同类...

新春佳节除了和亲人庆祝以外当然还有朋友啦...
之前有点Emo...不好意思....大个了...怎么还那么孩子气呢...
当然是一笑而过...努力振作咯...
今天跟很多老朋友聚在一起...团聚的感觉真好....
好怀念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耶!!!5S1~~KRS~~Buddy~~^_^
我们学校跟现在的学校最大分别就是大家可以撇除男女关系,畅谈心事....
不一定男女之间一定要有男女之情的okay??好朋友也可以啊.这就是我们的分别..我们自在多了~
今天也去过几个老师的家..个个都有他们的道理..个个都是良师...辛亏有你们..才有现在的我们...谢谢老师...辛苦你们了...有我们这班'调皮虫'...X)
大家有谈到最近状况啊..环境啊..才一年,原来真的可以变化很大..没变的,是我们这份真挚的友情,只是大家长大了...每一新环境有它的不同,差异,人物...谈着,谈着,大家发现原来只有同类才会互相吸引..就算学校很大...一有事情,心事,大家还是会第一时间找会同类倾诉,发牢骚...
新同学,也许只可以做朋友..但,交心吧...还是算吧...像佩莹所説的...大家可以交朋友,但不能交心...所以在一起长大的朋友多好啊~就像我们...无论什么事情大家都会风雨不改的在身旁..很窝心...真的...有你们真好...大家嘻嘻闹闹又一天....现在嘛..只能期待我们团聚的时光咯..有离别才有团聚的一天嘛...=)一首歌很有意思的歌...祝福...献给你们...

                                                                                  
‘不要问不要说一切尽在不言中
这一刻偎著烛光让我们静静的渡过
莫挥手莫回头当我唱起这首歌
怕只怕泪水轻轻的滑落
愿心中永远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过每一个舂夏秋冬
几许愁几许忧人生难免苦与痛
失去过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拥有
情难舍人难留今朝一别各西东
冷和热点点滴滴在心头
愿心中永远留著我的笑容                                                    知己良朋,一生难求~~珍惜....
伴你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伤离别离别虽然在眼前
说再见再见不会太遥远
若有缘有缘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灿烂的季节
伤离别离别虽然在眼前
说再见再见不会太遥远
若有缘有缘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灿烂的季节
伤离别离别虽然在眼前
说再见再见不会太遥远
伤离别离别虽然在眼前
说再见再见不会太遥远
若有缘有缘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灿烂的季节
不要问不要说
一切尽在不言中
这一刻偎著烛光让我们静静的渡过
莫挥手莫回头当我唱起这首歌
愿心中留著笑容
伴你渡过每个春夏秋冬’
很有意义吧..献给我所有的老朋友们....我爱你们...就让我们期待下个重聚吧..会不远的...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