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结束18岁的天空...

开始了新生命..展开路程的精彩...
这么快就熬过了十八个年头..最璀璨,感触,惊心的一年...
过完今天,我的18岁天空就此画上完美句点....
人们常说:十八岁,啵啵脆~~哈哈....果然啊..看我就知道啦...
过完这天也总该理性的去处理我身边每一样事情,想法吧...
今年遗憾吗??少许吧....经历太多事...家人,朋友,爱人....
可,我能说的就只是...筋疲力竭...
不想发生的事一宗又一宗的发生...多么不想看到...心也被割破...
人情世故..雪中送炭,雪中送屎的人..很明显看清完..一夜长大换来的结果..
影响我这一辈的人,离开了..你也影响我下半辈子.就在这一年..除了痛心..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了..那种心情比撕心裂肺更痛更难受..曾经选择逃避,最终还是败在这愚蠢的行为..输了成绩,时间..但,也把心沉淀了..看清了一切..以后学会更坚强...不敢幻想今年发生过的事但它让我长大..曾经的我或许今后都看不见了..愿我化蝶破蛹而出,飞向更高的天空..感谢我曾经拥有的一切..你带给我生命,回忆..听着熟悉的旋律,遥望那无际的思念.其实你不曾离开过我...我会好好过的...我有你遗传的乐观,温柔....也感谢我生命里的每一位存在者,少了你们的陪伴哪算什么生命..因为你们我的路上才叫精彩嘛..学会看清谎言与真诚之差..跌过一次才学会防备..也该卸下我们曾经美好的回忆..天真的想法只是过去的自己...恶魔醒来,回到现实...迎接的或许会是更精彩的未来..
真诚的心,是对每一样事情,人物,想法的对待..不希望再有遗憾..
经历完今年,也该奋斗了..我要以最耀眼的成绩来感谢你的栽培..
再一次感谢今年所经历的事...生离死别,就在我们身旁,
学会放手,或许天空会更广阔..我喜欢自由无束...
把美好记忆收好,得空拿出来回忆一下,感觉不错喔..
19岁的天空,第一份礼物是送自己一合颜色笔..为我的天空画下更多完美的句点...璀璨的烟花,也会有停止的时候....
永别了,我的18....=)


我喜欢这种无拘无束的感觉.....在天上翱翔...放眼更美好的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