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心情~挑战~面对~

最近可能真的发生很多事瓜...不知做么....心情很复杂.....
觉得心绪很乱....你说集中又不是,你説慌神又不可以....
而且,不知是不是不知如何去面对这些问题...所以开始逃避....
日日真是有点像行尸走肉...不知自己为么....叹气.....
前几天因为见到朋友流马尿啦...所以突然想起地中学的朋友仔....
很少见她哭...因为知道她一直以来都很坚强..可能抑郁了很久了...所以什么都爆发出来了...
当时真是愣了一下...我可能不是一位很好的安慰者..但,我绝对是一位很好的聆听者...
因为gem突然想起远在他乡求学的朋友了..因为知道你们有什么事一定会陪在我们身边...
其实,转变了新的环境都差不多一年啦....但还是好像都适应不来酱...
我知道不但只有我不适应,外地的朋友都有时常打电话返来申~
由年头做工到拿成绩,到选择,到开学,到考试,到放假...看起来很长但又好短...但其实它对我来讲是有点长的...因为这段时间发生很多事..一单一单的不幸好像冲着我们来酱...
见着它们发生,心,真是滴着血的...
有点适应jor的就会讲看开点啦...这些事是好看个人的...
有时真是不是看不看开的问题,是只是不知要去点面对它..
在寻找方法的同时,所以搞到自己很鬼死乱水...
可以讲的时尝试新的朋友,生活,生命啦....
有时候很努力酱挤一个笑容出来,为的就是想身边的人好过地...
又可能骗下自己...你都可以很开心的...
是咩??好像都最后是麻木gen自己多点....
其实,只是很想真真正正酱由心笑出来....
现在真是做不出...我只可以伪装....
新的环境,绝对身边的朋友其实都是伪装自己....
不是是他们不好..而是大家都戴着面具做人...
可能彼此尚未打开心扉...你可能说..我很真诚地跟你交朋友啊...
不是不认同,但,我们总有膈膜....
表面看起来很好,但私低下不过如此...蜻蜓点水...
所以觉得中学时期是最怀念的...但然是我们认识了很久啦...
大家的脾性也都很了解大家...亦都不介意你掀开大家的缺点...因为这才是真真的友谊...
比起别人吹棒....我们的友谊实际很多...就好像打风都打不掉....
面对爱情的挫折...可能真是很低落...害怕孤单寂寞...但原来朋友仔你们都好像是酱熬过去...
为何自己不可以咧...所以酱告诉自己来面对它...慢慢的....度过了寂寞的天窗...
面对学业的失败...提醒自己和激励自己...下次要考到好好...
因为背负着不止自己的包袱...还有你们的精神....所以不可以酱容易倒下去...
面对家里的烦恼...还好多的你们的帮助,才能度过伤心...
我们几个女人坐在一起倾心事的时间是最安慰的...你们带给我重新出发的希望与行动...
面对人际关系...我只可以讲无奈....我们不可以改变他们的想法...唯有提醒自己...
算啦...看开地啦...真是唯有可以酱做...跟着找回我们的同类畅谈不快....
我知道接下来还有更多的挑战....所以尝试去平伏自己的思绪...
现在还很乱....希望,你可以快快找回那充满冲劲的我...
以前我喜欢不顾前后..做了先算...但慢慢大个了...原来我要顾及的不止自己...
我们还要朋友,家人,爱人(现在暂时没),大家的联系很重要....希望不要忽略哪一方...
还有....努力酱追逐你的梦想...青春真是很短....
经历无数挫折后,我和家娴得到的结论是有得玩就玩,有得吃就吃...
哪怕明天永远起不了身,你都会没遗憾....我不想抱恨在世....
所以,快快整理好情绪然后重新出发面对挑战啦...
已经有朋友等着我们去支持...所以千万不要放弃....
就算安慰自己也都要很坚强的去面对去....经管几伤心日子总要过....
是乐观,悲观看自己而已....我希望做到笑看人生....
请给我时间来面对....我会做到的....你们都是的...我的朋友仔你们....
无论几gem伤心,失落...想想我们...其实一直在大家侧边安慰...
我们很好....很幸福...请记住....告诉你们亦都告诉我自己.....
下一段路...我要更精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