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5日星期日

尴尬的自己

走到某些年龄总会遇上一些瓶颈。
总有千千万万个解决方法。。可是始终还是要选择离开这个瓶颈。。
这个不偏不倚的年纪,别人已经学有所成买车买楼的时候。。
看看自己还欠那么一点一点的运气。。真是想大声的说:“这该死的老天啊!”
真想快快地走过这个尴尬的年龄,不想看见这个尴尬的自己。。
种瓜反得梨。。想一却得二。。
看看青涩的人儿在人群里狂欢,展露自己,一片喧哗。。
心想,姐以前也是这样。。现在老啦。我回不去那个自己啦。。我也不会再像你们那样啦。。
横冲直撞的自己没啦。。多了一点成熟的味道啦。。
青春留给你们吧。。它把你最好的年纪发光发热,当它走的时候,它把最好的回忆留给了你。
既然你已经拥有了它就别再抗力地挽留。准备离开这个尴尬的年龄。。
进入另一个阶段,迎接新的生活。

早就不复的时光偶尔也会拿出来缅怀缅怀一下。。看看那时候青涩的自己。。哈哈
告诉自己,我还是保留那刻‘心’,做对得起自己,对得起父母的事。。
纵然世界改变,我还是那个我。。
不必试图改变我些什么,我还有那么一点的判断能力。家人也十分尊重我的选择。。
我期待走过这段尴尬的阶段后,看见的自己会是一个怎样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