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星期四

到了这个年龄,再也没有阔达的勇气可以接受失败,重来,再去选择。
那些可以再一次重新站起来的勇士真心佩服。
不是更强的对手,却是需要更强的内心。
你说那是自己让自己承受的压力,你却不知道那些压力其实就是源自你的一字一句。
力争上游表面上是一个说服自己勇于追梦的借口。其实这只是一个无路可退的唯一去处。

失败和失望是一个伤心的形容词。它可以把你曾经一切的努力打以原形,仿佛你不曾努力似的,仿佛嘲笑你的愚笨。什么时候失败和失望不是因为没有达到自己的设定目标里的超乎意料而难过,却而是没有达到别人规范里的预想和渴望而得到对你这样的说法。
某某某不曾亏欠我们什么。只是我们想象力太过丰富。把希望套枷在某某某身上,希望某某某会给我们一个理所当然的说词。可我们在某某某眼里也不过一个某某某。他不会完完全全把你放在心上。别傻了。我们耿耿于怀的事情,也只不过是耿耿地不开怀的心,这么狭小的内心,永远没有缝隙容纳一线阳光的照射。

你渴望地不是一个能给你多么伟大意见的人。能责备你为何如此地潦倒失败。也不是一个不耐烦你埋怨唠叨的人。要停止你那些负面的一切述说。因为负面的不安会传递给自己。他只是求你不要把这些负面传给自己。他只是觉得这样的你很烦很吵,就只会说一些不好话的影响别人影响自己。
‘爱情和友情’有时也只是一个美丽的形容词。它可能只是单纯的形容你们在照片上美丽的一面,而无法动容你的内心。你渴望它拥有‘动词’,可以让你感受动词的力度。却只是靠你自己美丽地想象和编造。把照片晒出来摆在面前,却无法把你摆在心里,记得你的存在。
一切的事情没有附加的条件可以帮助你行动。我们真的只可以靠自己去聆听自己,给予安慰。其实一个卑微的安慰鼓励,在这个现实社会真的很难存在。它通常只会发生在背景可怜到不行的人身上。好端端一个成年人原来是没有权利要求的。他们规范失败的人是不值得被可怜。他们规范失败的人才需要别人的安慰。原来社会规范成功的人会有一番大事业,赚大钱,头脑需要很聪明。
马后炮的假意奉承更加可笑,这些虚伪真的难看。宁愿被无视也不愿被敷衍。
这么负面的人不值得深交吧。由得我去吧。负负未必成正。


别人叫你做个怎样的人。我们就要做个怎样的自己了吗?
我想要做个不需要向任何人交代我的看法和决定的人。
懒得浪费时间在不明白你的人,去迎合别人的渴望。
如果在你的眼中我是个懦弱失败的人。那就远离我吧。让我在你心中不沾有一席位置。至少我不需要交代我的喜怒哀乐。我已经习惯寂寞,不需要刻意安排我去余兴任何人。我也没要别人余兴我。我又不是货品等待人来领走。试图说服我去改变或许是善意的出发。可是我安于现在的自己。内心充实更胜于外表的欺骗。我这样执迷不悟是我的错吧。那就对不起让你有我这样不争气的朋友。我可以卑微的存在,但不能卑贱地违背自己。
梦想这条路,跪着也请走完。坚强地,孤单地,坚毅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