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星期日

秋天变乐

枫红的季节走了。我最爱的季节,秋天。走了。
原本是枫红的季节到了。。随着这个季节离开,原本快乐的因子也吹散。
原本想好的计划,台词,冲动全部变成泡沫了。。变化永远变换无测。。人生也不过如此。。
虽然马来西亚没有枫红,没有童话。。可是我就喜欢这个季节。。它的颜色总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让人懒散,发梦的机率频频密密。。秋天,给我一年的匡怡。
春天让我想家,夏天让我敏感。
敏感的人常常会把一些有意无意的话和动作放在心头里。。
这种敏感常常把情绪推向太低潮或是是太高潮。。可是女生就是敏感的人。。敏感到是一种病。。

秋天悄悄的到临却无声无息的离开。。虽然它轻轻描述了这个季节但它甘心沉默地把自己留给风儿。。随它吧。。它是独立地。。它是沉稳的。。
一些事情急着争辩就更显得是狡辩。。沉默可以让混乱的心变清澈。。
我熟悉这种安静。。态度友善就好。。我不想去为了讨好一些没理由的嬉皮笑面而傻傻地在别人面前卖笑。。因为一点都不好笑。。我不想把自己变得像疯子似的。。把自己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所以,我也不羡慕别人所谓的幽默感啦。。我只为快乐而大笑,微笑而尊重。亲的,我只有在你们面前最自在。亲的,我等你们。。难挨的日子也会很快过去的。。

冬天,让人齿寒的冷风,僵硬的身心。
以为时间方长转眼却方恨自己蹉跎了一切。。
可是既然一句迟了没关系,重要是踏出第一步。。
这种暖心的鼓励真好。给我勇气。
一直觉得自己无法像别人一样优秀,其实最过不去的只有自己。。多么地渺小自己怎会被人发现。。却把自己在自己的中心里放得很大很大。。这样好吗?一点都不好。。我宁愿不记得渺小的自己。。被风吹走更好。。
家人虽然争吵,别扭,撒娇却永远地守护。
虽然口里时常垂弃,可是心里十分感激也感恩有他们的陪伴。
三餐宵夜都记得我。旅行逛街带上我。其实我们都爱着彼此。
Nothing better than sibling love.She is my only sister.I don't even leave her alone as she never give up me.Thanks for everything,i couldn't make it perfect but i make it better and keep it forever.
现在才学会真正欣赏一个人的好会迟吗?
我相信,只要踏出第一步永远不迟。
就算起跑点比别人慢,只要坚持跑完就能跑到终点。。
坚持的过程真的很难,很漫长,以为快要到终点的幻影却随时触破,跑呀跑,发现自己脚也起泡了,乏力地想放弃。。继续跑呀跑,告诉自己不回头看那些对你穷追猛打的人,要一直越过他们。。终究会回到终点。。
终点不一定给你一份兴奋和骄傲,它却给我一份感动和庆幸。。努力是一种踏实的感觉。。虽然常常渴望偷懒,但是还是强迫自己面对现实面对自己。。
‘Practice’,反复练习才能熟能胜巧。。曾经努力过,起码对得起自己。得到自己认可足够。
剩下的假期,让我想想怎么认真地过。最重要有人陪我努力,路程不无聊。


 仍然願意相信事情會慢慢好轉,說什麼也不願意這樣放棄了。
在最艱難的時候放棄,就像一本書看到傷心處就不看了,可惜了書末意料之外,美好的結局。

 我害怕冬天。。可是这个秋天不过去怎能等到下个秋天呢?
每个季节都有属于的心情。。我还会一直改变成长。。伤心了,我还会继续生活等开心的事。。开心了,我还会期待更开心的事。。我贪心地什么事都想尝试。。可是不去尝试永远不知道自己能有多强大。。当然,天时地理人和,一切会慢慢累积。
我鼓励自己,我赞美自己,其实只是让自己勇敢一些些去踏出每一次的第一次。
有时候阴晴不定的不是天气,而是抬头看天的心情。
天氣也许阴晴难测,心情好坏却是自己的选择。
No matter how much it rains, there's a place in you that never stops shining. Let it shine.

生活像煮饭,心情好的时候食物就特别美味。。心情不好的时候也可以选择不要煮出去吃顿好的让自己不委屈。。第一次下厨不一定好吃。。可是害怕失败就永远就学不会。。一点一点地学习练习,总会有一天能煮出一道满意的佳肴。。会有人欣赏你的菜肴也会有人唾弃。。我觉得幸福的事,是可以煮出一道自己的味道。。然后和一班淘气的家伙坐在一起分享。。生命每一道色彩有你的赞美与批评都是幸福的事。
記下一件另你開心的事,閱讀一本充滿意義的書,內心就像一塊磁鐵,吸引和自己磁場相近的事,所以該停止抱怨了。所以該打起精神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