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星期二

空间

咖啡在等一个人,苦涩慢慢蒸馏出圆润香醇,雨的温润,爱的诚恳,像年轮晕开一杯甘醇。。
苦涩缠绕着味蕾可是我们却喜欢它香那份气。。若曾不是我们尝试过怎么懂。。
我们认真地去品尝它了吗,还是只是盲目地去追随?
爱情不是追随。。它要让你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拥有那个人。。
或者,你不属于任何人。。既然如此为何不享受这样的人生。。
用尽你一个人的力量去完成一辈子的事。。
别哭着说爱情亏欠我们什么。。它没亏欠。。只是我们不懂得去爱。。
一些事情不必太紧张。。我也不紧张。。我渴望的是看见这个世界。。
我想在这个世界留下足迹。。我明白现在能力有限。。
我记住这是个梦想。。梦想虽然无法一步登天。。可是因为它而有力量去前进。。将不可能的事变成有可能。。相信我的力量。。它虽是渺小,它却让我坚定。。

有时候不想把忙碌一味地去覆盖生活,我承诺给自己一个空间。。因为我喜欢思考。。
我不害怕等待,不害怕生活,不害怕一个人。。
我享受当下一个人的生活。。因为好在一个人。。
一个节目里带出了一个人的生活,是可以多姿多彩的。。不是一味安慰一个人的孤单凋零。。只是一个人也有自个儿的价值。。
比起爱情,我更憧憬他们的生活。。我更喜欢自由。。
我想像他们一样,我要一个人的旅行,一个人的烹饪,一个人的游戏。。
怎么也无法形容出这种自由,它像舒解了内心里很多的压抑。。它像把你抛在空中里放线的风筝。。如果不是家人的拉扯,我想,我一定会削断自己的线放空畅游。。
也许就因为这种拉扯让我更渴望逃离。。我羡慕像艺术家的生活,他们可以坐在街上观察了‘人’的一天。。绘画。。唱歌。。
其实也没什么艺术家。。他们只不过运用了他们的自由。。他们做他们爱做的事。。因为你内心没有这份自由。。你往往想不透他们的出发点。。每个人的出发点可能不同。。但最终必须忠于自己。。
自由,是遥不可及的,它像风一样,我们永远抓不住它。。
我要在有限的自由里,思考出无尽的自由。。如果行动无法自由,那我先让思想自由。。

 别人都说,摩羯座是个很难懂得的星座。。我也这么认同。。因为我也搞不清楚这个星座的人。。像个迷的星座。。总是这么麻烦。。也不能爱恨分明一些。。
他们看起来坚强。。可是的确没现实的强悍开朗。。
遇到问题难过时,只是在别人强忍泪水故作稳定。。其实玻璃心一击不堪而碎。。
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的安慰。。可能我是属于自己一个人的。。可能我还没找到对的人而已。。
你懂的。。别去拆穿。。我还是好好的。。
我只是渴望旅行想疯了~

时间是成长的催化剂。。无奈,它令人害怕和无奈。。
微笑和忧愁是对立的。。如果要他们的并存才能平衡。。那我愿意接受他们两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